創作內容

11 GP

【吉屋房租】邪神大人與愚快的夥伴們:既然都有了邪神與邪教教主怎麼可以沒有邪教呢!

作者:迷狐仙=ω=│2013-05-06 21:55:25│巴幣:22│人氣:342
在吉屋的十樓五十號房,突然有一個小小的黑色帳篷被放置房間的中央,所謂的帳篷就是為了在野外也能住上幾天所發明出來的道具,但是在房間裡搭帳篷這種事根本就是多此一舉,而為什麼要在房間裡搭帳篷的原因馬上就要揭曉了.......
 
「哼哼~蜜瓜妳覺得怎麼樣,是不是很有邪教的感覺!」
 
有一名藍色長髮身穿黑色改裝式戰鬥服名叫作伊加依的少女跪坐在地挺起豐滿的胸膛有些得意的望著帳篷裡的蠟燭問。伊加依的身旁還有兩名少女,有一名粉紅色長髮的少女也跟藍色長髮的少女一樣跪坐在地,這名少女看起來比十五歲的伊加依還大上兩到三歲,但這名叫史詩‧亞可蘿的少女其實實際年齡只有十二歲,另一名白色長髮少女與其說是少女不如說是女孩,因為她的身高比另外兩個還要矮上許多,另外兩個跪坐的原因是不讓頭碰上帳篷頂端,但白長髮少女因為身高所以就算用站的也不用擔心碰到帳篷頂端,聽到伊加依問自己的感想後女孩便冷冷的開口。
 
「我只感覺到妳是個白癡........」
 
「邪神大人......這是伊加依姊姊.......特地想出來的.......請妳接受.......」
 
史詩有些膽卻的對白髮女孩開口說,沒錯,這女孩是一名叫作蜜亞加爾雪莉羅菲席安可迪凡雪絲斐爾瓜的邪神,因為失去了信仰只能使用現在的肉體活動,而為了重新收集信仰所以必須要讓史詩創造出邪教增加信徒讓信仰增加,為了協助史詩的邪教活動這就是邪神住在這裡的主要原因之一。
 
「嘖~那妳們兩個把我找到帳篷裡有什麼要跟我講嗎?」邪神看到史詩開口為伊加依辯護後便詐舌說。
 
「昨天室友請求我一起來構思邪教的名稱與等等內容,不過我叫她通通給我來想!所以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終於想好了邪教的所有規劃!」
 
「哦~讓我聽聽吧下界物種。」
 
邪神聽到後被伊加依引起了興趣,那個腦容量不足又我行我素的下界物種居然會幫自己的信徒幫忙想邪教的規劃,這怎麼叫邪神不引起興趣來呢!
 
「好!首先邪教名稱就是這個~!」
 
伊加依突然從袖子抽出一條木板,而木板上面有用毛筆寫了『蜜瓜教』三個大字,大字下還畫了一顆黑色的哈密瓜,邪神看到後臉上的表情則變的有如寒冰地獄一般的冰冷,並用配合表情一般的冰冷語氣開口。
 
「去死........」
 
「為什麼啊!這可是我花了三小時才想出來的!」
 
「那還用說嗎!這蠢名字哪像邪教的名字呀而且這個蠢名字妳居然還花了三小時想!」
 
「可是我已經登記了耶~!」伊加依眨眨右眼吐吐舌頭並握著右拳輕輕的敲敲自己的腦袋瓜說,看來是打算裝可愛蒙混過去。
 
「對不起.......邪神大人.......我沒辦法........阻止伊加依姊姊........」
 
在一旁的史詩則是含著淚自責的說,邪神知道自己的信徒一定有阻止,但如果對象是這個藍髮的白目少女那代表阻止一定失敗了,邪神也只能無奈的說。
 
「那好吧,就用這個名字~」
 
「好!接著是邪教的信物~!」
 
伊加依說完後從袖子裡拿出了一顆大小跟一般哈密瓜一樣大但卻是由黑色水晶所做出來的黑水晶哈密瓜。
 
「為什麼又是哈密瓜啊!!!」
 
「別小看這顆黑水晶哈密瓜,這顆哈密瓜價值有十億!」
 
「這也太誇張了吧!」邪神會驚訝也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就算是水晶所做出來的哈密瓜也不可能直那麼多錢。
 
「因為我昨天半夜去看有什麼可以做邪神信物的東西,結果看到了一個拍賣會有拍賣這顆用地球上所沒有的礦物做出來的哈密瓜,競標者超多人的!不過我一說我要拿那顆哈密瓜當邪神的信物後競標者和哈密瓜的主人就感動到流淚並把哈密瓜送給我,這就是黑水晶哈密瓜的由來!」
 
「好吧,就拿這個當信物。」
 
雖然吐槽點很多而且信物的外型也令人火大不過這顆哈密瓜周圍散發出了奇特的氣場,看來這顆哈密瓜真的是很珍貴的寶物,所以當信物也沒有損失。
 
「接下來是我所做根據蜜瓜外型並用木頭所雕刻出來的邪神像!」
 
「原來如此,很多宗教的確會膜拜神像讓信仰增加,這個可以期待。」
 
邪神點點頭插著腰說,伊加依則是又從袖子裡拿出了東西出來,當邪神看到了伊加依拿出的東西後,頭上便浮出小小的青筋,因為伊加依拿出來的是一顆與實物同樣大小的哈密瓜木雕出來.......
 
「這哪叫根據我的外型做出來的雕像啊!就算要愚弄別人也要有個限度下界物種!!!」
 
「可是這是我昨天在蜜瓜睡覺時看著蜜瓜的樣子所雕刻出來的耶!」
 
「看著我還可以雕刻出這顆下界植物妳的眼睛腐爛了嗎下界物種!」
 
「對不起.......邪神大人........請息怒~!」史詩對著伊加依手上的邪神像(?)雙手合十膜拜著。
 
「本體在這裡亞可蘿!不准給我膜拜那顆下界植物!」
 
邪神指著哈密瓜木雕大吼後史詩聽到後便趕緊轉身膜拜,接著伊加依又從袖子抽出物體大喊著。
 
「接著是邪神像2!」
 
「還有啊!該不會又是哈密瓜吧!」
 
「放心!這次是這個!」
 
伊加依拿出來的物品是一個上面印有邪神圖案的等身抱枕,只不過抱枕上的邪神表情看起來十分柔弱臉上也浮現出淡淡的紅暈害羞著,跟邪神平常完全不一樣,多了少女羞澀的邪神所增添的可愛加上稍微往下拉看到裸露肩膀的上衣讓人有種想抱上去的衝動。
 
「........」抱枕圖案的主人看到了自己擺出了那種誘人姿態後不經傻眼起來,過了幾秒後邪神搖搖頭讓自己回到了現實並轉頭狠瞪著伊加依大喊:「這根本不是邪神像而是下界物種的睡眠道具!更重要的是我怎麼可能表現出那樣的下流姿態!!!」
 
「這哪叫下流姿態!這才叫下流姿態!」伊加依抗議完後便將抱枕翻到背面,背面的邪神圖案則是以宛如雪一般白皙的皮膚被一覽無遺的全裸姿態呈現著,臉上的表情比正面的圖案更加的柔弱害羞,雙手則是遮著沒有衣物所覆蓋的胸部,下半身因為也沒任何衣物所遮著但卻沒有空閒的手能遮著重要部位因此大腿夾的很緊,彷彿稍微鬆懈就會被看光一樣。
 
「噗~!」看到背面圖案的邪神突然噴了一口血出來,看來這刺激大太了。
 
「邪.......邪神大.......大人.......沒穿........沒穿.......」史詩看到這樣的邪神則是摀著臉低頭顫抖著,這對一個十二歲的女孩而言實在有點太誇張了。
 
「我可不記得我擺出那樣的下流姿態出來!快說這是誰做出來的!」邪神嘴角流著血痕大吼,伊加依沒那個智商做出這種東西,一定是別人所做出來的。
 
「是一個叫作歐泰法長的像龍的惡魔做的!」
 
「歐泰法?應該是歐法太吧!那傢伙居然做出這種東西出來,下次見面我要殺了他!」
 
自己的左右手居然做出這種下流產品,得罪了自己的主人看來這名叫作歐法太的惡魔未來可想而知了,伊加依則是像是想到了什麼又從袖子裡抽出了物體來。
 
「對了,這個也是歐泰法做出來的抱枕喔!」
 
伊加依拿出來的抱枕圖案是一個上半身是人、頭上有長角看起來像是龍與蛇的混合體,下半身是蛇身軀背上長有一對看起來就是蝙蝠翅膀的奇特生物。
 
「那不是我的本體嗎!?這不應該做成下界物種的睡眠道具!這更應該做成邪神像的象徵才對!」
 
「可是那個做成邪神像看起來太嚇人了,所以改做成抱枕!」
 
「就是要讓人感到畏懼才要做成邪神像!妳做成下界物種的睡眠道具別說畏懼了,看了只會讓人感到噁心而已!!!」
 
邪神也知道自己的本體很嚇人,所以做成抱枕後更增添出了異樣的恐怖感,讓邪神自己也不敢多看一眼。
 
「可是這賣得不錯耶~銷售量有蜜瓜人類型態抱枕的三分之二!」
 
「什麼!居然還有人買!更重要的是妳對我的形象圖案做了什麼!」知道自己的抱枕不但被大量生產還被賣了出來不管是誰都會感到慌張,更別提稱人類下界物種的邪神了。
 
「那不重要!接下來是最後一樣邪神規劃了!」
 
「那哪裡不重要啊下界物種........算了~隨便妳吧!隨便妳吧!」
 
邪神知道伊加依不會聽進去所以乾脆自暴自棄隨便她了。
 
伊加依接著從袖子抽了卷軸,而卷軸上寫了『加入蜜瓜教的注意事項』,看來這卷軸上面寫了入教規則,邪神在打開前不知為何感覺到了自己可能會發火的預感,所以開口說道。
 
「妳們先出去散步一下再回來,我覺得我看了這個下界的文書可能會發火。」
 
「好吧蜜瓜!看完記得要跟我講感想喔,走吧室友!」
 
「是.......是.......!」
 
伊加依打開了帳篷後便對史詩說,史詩則是摀著臉不敢面對邪神接著與伊加依一同離開了房間。
 
邪神確認伊加依與史詩走了以後便打開了卷軸,卷軸上寫了不少的字,邪神接著開始閱讀........
 
『蜜瓜教守則一:不準呼吸!』
 
「誰做的到啊!」
 
邪神不經大吼吐槽,畢竟她所知的下界物種都要靠呼吸維持生命,沒呼吸的話跟就死屍沒兩樣了。
 
『心得:雖然這麼寫不過我也無法辦到,我最多只能不呼吸五小時而已,以後再好好加油吧!』
 
「妳辦不到就不要叫別人做!而且不呼吸五小時已經很嚇人了!」
 
一個陸生下界物種居然可以不呼吸五小時,這已經不叫人類了,邪神則是繼續閱讀下面。
 
『蜜瓜教守則二:每天都要拿一顆哈密瓜當祭品,因為我們的邪神喜歡吃哈密瓜!』
 
「誰喜歡吃哈密瓜啊!」
 
再無知也該有個限度吧!邪神別說喜歡哈密瓜了,甚至還想過要是這種下界植物滅絕的話該有多好。
 
『心得:不過就算名字是蜜瓜喜歡的東西也是哈蜜瓜,蜜瓜也太超過了吧!』
 
「太超過的東西是妳的腦袋!」
 
邪神吐槽完後繼續往下閱讀。
 
『蜜瓜教守則三:若入教者有伴侶的話要將伴侶殺掉,而且入教前不能將這項守則給人知道!』
 
「哦~這有點邪教的感覺了。」
 
這傢伙終於正經一點了,邪神感嘆著。
 
『心得:不過我交到男朋友的話這條守則就可以做廢了!』
 
「混帳!原來妳只是忌妒別人而已啊!!!」
 
邪神的感動瞬間消散,不過沒想到伊加依會在意男女交往問題這讓邪神感到有點驚訝,於是繼續閱讀下去。
 
『蜜瓜教守則四:每天都要上街抱著邪神抱枕大喊「歐嗨喲!邪神醬,啾~♥」直到蜜瓜出來!』
 
「看到自己的信徒做這種事我哪敢出來啊!」
 
別說信徒了,如果看到自己的朋友做這種事情邪神也會裝作不認識的。
 
『心得:如果蜜瓜不出來的話就悲劇了!』
 
「廢話!!!」
 
看到一個人一直抱著抱枕喊著那樣的台詞絕對是悲劇!
 
『蜜瓜教守則五:每隔一小時抱著蜜瓜玩飛高高!』
 
「妳知道妳自己在寫什麼嗎!」
 
感覺一個比一個還要誇張!
 
『心得:抱歉,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果然沒錯!」
 
邪神看不下去了,用力將書摔在地上。
 
「我回來了~!」「我......也回來了~」
 
伊加依與史詩打開房門進來房間,但邪神一看到伊加依進門後便像是兇猛的肉食動物看到肉一樣往伊加依撲了過去。
 
「我要殺了妳下界物種!!!」
 
「哇啊!蜜瓜發飆了!」
 
「嗚~要和平相處.........」
 
就這樣,蜜瓜教的討論會議就在這三人的吵鬧聲結束了~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0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希洛亞.白闇
蕾爾貝格:「=ΦwΦ=盯--」

05-06 21:58

迷狐仙=ω=
邪神:下界物種!妳想做什麼!?(警戒狀態!05-06 22:00
轟之舞
期待下篇

05-06 21:59

迷狐仙=ω=
謝謝!05-06 22:06
邪風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快虛脫)

這裡哪門子的歡樂邪教啊,我原本以為是很讓人SAN值直降的那種勒。
結果這太歡樂了吧?XD

05-06 22:05

迷狐仙=ω=
光是邪教名本身就是一個笑話了www

邪神的本體抱枕看了的確會讓人的SAN值直降!(震撼的抱枕
讓人感到歡樂我打那麼久也值得了[e16]05-06 22:08
怪客
我要吃密瓜OWO/

05-06 22:08

迷狐仙=ω=
好OWO/(遞真的哈密瓜05-06 22:09

密瓜超可愛的啦w忍不住想畫wwww感覺傲傲的超讚的^q^
突然很想撇,於是就靠印象畫出來惹(?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5/a20aae0d4449ab08895c70261d9ef488.PNG?w=300

(被拖走

05-06 22:14

迷狐仙=ω=
感謝空醬支持我家的蜜瓜[e16](邪神:妳叫誰蜜瓜下界物種!
我覺得空醬畫的很可愛[e19](謝謝空醬>w<05-06 22:18
微雨
我要蜜瓜抱枕wwwwwwww(?)

05-06 22:34

迷狐仙=ω=
有人類型態與邪神本體請問要哪一個[e19](拿出05-06 22:36
微雨
當然是人類型態wwwwwww(被打)

05-06 22:46

迷狐仙=ω=
買人類型態會送邪神型態喔[e16](遞05-06 22:48
微雨
居然www那我就不客氣收下了XDDD
雖然大概不會拿來用(?)

05-06 22:51

迷狐仙=ω=
居然收下了owo//!
拿來當擺設可以驅魔!(?05-06 22:53
怪客
不呼吸五小時還ok,狐仙可以不呼吸六個小時喔[e19]

05-07 03:25

迷狐仙=ω=
不呼吸六小時就死翹翹了!(拍頭05-07 1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吉屋】租屋登記處 失去... 後一篇:【吉屋創作】邪神大人與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