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C遊記33

阿碳 | 2013-03-04 01:37:39 | 巴幣 6 | 人氣 481

BGM:《古川本舗リスペクトアルバム "Through the Lyrical-Glass" クロスフェード》
在D2有擺賣的CD。

總結心得
今天是我畢生第一次去遊逛 CWT,這一次就逛 CWT33 (Comic World Taiwan)

在D1,因內羞害向而不敢踏出一步請 Coser 拍照的我,被友人推出去學會了搭訕(?)
在D2,因找不著失蹤老弟而在會場上逛了好幾圈的我,遇上了已經兩年沒見的高中同學!
感受到各種感動,伴隨著各種失手,我體會到了一件事…
就是…CWT真是個創造奇蹟錢坑的大活動啊!

照片單(部分照片有因個人喜好修圖過請見諒)
D1
驚見小雞~(攤主糾正:是鸚鵡啦!!)
這個 Coser 靠在牆上的時候真的會以為是一尊雕像!走過門發現他會動應該會嚇一大跳吧!(笑)
好美的女孩…我喜歡這種東方味的~
朋友幫我拍的海賊王幽靈公主~Cos得很原汁原味,處理很多細節,喜歡~
一樣是朋友幫我拍的~我不清楚是哪個角色,不過很好看~
朋友幫我拍之三~他趁機教我構圖怎麼構。
朋友幫我拍的之四,也分析了構圖,跟我說主體線條的運用。
朋友幫我拍之五,跟我分析他運用了她頭髮的線條來構圖。
我在宮崎駿作品當中最愛的作品《風之谷》的角色出現了!!!(激動ing
她在走動時想要拍但是都不敢搭話,我朋友就催我一定要踏出去試試看,
於是鼓起勇氣攔下她問她拍,拍完了之後覺得沒有遺憾的感覺真好…(笑)
帥哥,這個動作也很帥~
這位Coser很會擺Pose,我在拍起來的時候畫面構圖也跟著飽滿了起來~
很美麗的兩位女孩…
朋友幫我拍之六,他真的很會構圖啊…而且那Coser那回眸的神情,真的很美。
很漂亮的精靈~
學生妹~
御狐神保護凜凜蝶的那個姿態和神情充分感受到了…而凜凜蝶也不像弱女子畏懼,而是很堅定地看著眼前的敵人,這一張照片讓我很想畫成畫。(笑)
喜歡這棵樹和人的搭配所以照了這張…
很帥很漂亮的兩男Coser,其中一個讓我有種『驚見學長』的感覺,但是不確定他是不是~
皮卡丘鈴跟連,好可愛~
D1最後照了這張景。
徵求他們的同意以後看我一直往後退來拍照,不知道他們心中會怎麼想XD
因為我想要抓住樹跟人的景的構圖~
D2因為來的時候遲了點,就先逛攤沒拍了。

戰利清單
1.筆頭的《2012 Doctor Role Play》
這裡面病病的圖我很喜歡耶,醫生是來醫病的,但是連醫生本身都病了,讓我覺得好可愛…還有畫面的氣氛好棒,雖然是灰調子居多,但是這就是一個特殊的風格,看起來畫面很輕柔,但是那些內容和動作的實際上的意義可能不只是那樣…

2.吾子的《傍にいる》
配對:香娜。
有點害羞的十八禁本,娜美好攻,從以前就一直喜歡香吉士了///
所以這本…看了//////////
然後後面幾格的魯夫好可愛喔~快出魯夫本魯夫本魯夫本(←不要亂慫恿人啦!)

3.阿雪阿郁.蒜.鋤頭(阿頭)的《Marvel's The Avengers are you OK ?》
東尼史塔克跟美國隊長的小故事。
封面好可愛…然後Tony那句「我為什麼要撞進別人懷裡?」我超欣賞的,
整本看起來好歡樂又萌ㄛ…好幾個地方都有鼻血衝動。(不要這樣)

4.帕尼的《My FRIENDS.》
手繪動物明信片集,看得好治癒…
還有大大我想買妳的紙膠帶啊!~這一次據說是廠商做得太差,下次如果廠商印得好的話一定衝去買啊啊啊~~

5.音樂CD《古川本舗リスペクトアルバム "Through the Lyrical-Glass" クロスフェード》
在會場上試聽,我挺喜歡這個風格的音樂,在問了攤主這個CD的由來以後,發現它作詞作曲歌唱編曲混音都是自製的,而且匯集了五個國家,就為了對一件作品致敬。
我很感動,也就買了。(笑)
現在家裡電腦CD撥放器壞掉,等之後帶到學校再聽聽吧~

6.忽略大大的《Ib》和《魔法少年黑子的籃球》。
《Ib》在網路上已讀過全本,但是感動買來收藏。)
好想對他說「ㄉㄉ你畫的漫畫好好看ㄛ」,
又害羞地改成「ㄉㄉㄋㄏㄉㄇㄏㄏㄏㄎㄛ」(這樣根本不會有人聽得懂吧!!),
但是因為我弟不肯跟我一起說,所以又作罷了/______\,第一次遇到忽田各大大說。

7.九藏喵窩的布提袋 + 明信片一張
支持國產萌物~最近它的動畫快要放映囉~

8.LION and WOLF 食慾
配對:索爾洛基(但是有一格似乎是反的。)
BL肉慾人獸系,重口味典藏。(我同學看得好害羞…還說作者一定看過GV片。)

9.THE 3/4
蚩尤老師和同學有一學期的講師學生關係,又是彩漫質量精優BUY~
(我同學看了說:奶好棒~)

10.KRENZ ARTWORK VOL.6
想買原因是繪圖 + 教學強大不解釋,看到色彩的風格很鮮明,讚~不過好像這本不是教學的樣子,之後再買幾本教學吧。

11.肉的《Pieces of every single day.》
巴哈上有追的繪師,本子第一篇的「圖書井」故事讓我很感動。
十六年一直在井裡面,還有頭髮長長好帥…

12.A moment
在會場上跳著翻了幾頁,很喜歡作者她獨到的觀點和畫風,
回家看了以後,感動得不能自己…
雖然我不懂魯路修他們之前是什麼故事,但是我喜歡這本想說的哲學觀。
她裡面有一句話讓我看的時候眼眶帶淚:「我會永遠記得,擁有那一瞬間便足以讓我度過餘生,足以為了你的世界活下去。
點中我的近況,讓我感同身受。能接觸到這一本真的是我的機緣…

後記
在CWT33 D2 回家了以後,老弟說了一句感性的話:

「今天,我買了三本書,花掉了我要買工程筆和用具的錢,而且我真不知道我怎麼會買下那三本書的心情,我既後悔,也不後悔。我對買那三本書不後悔,但是我對花錢很後悔。」

我一時興起也對他說:「恭喜你明白CWT的真義。」
就在(我認為)溫馨的氣氛當中,他突然爆出下一句:

「所以我要跟你借200。」

我:「……」
  「…靠。= =

於是今天就這麼平安落幕了,我的錢包也是…

創作回應

SLAND
第一張cos是Unlight的角色
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pages/50.html
2013-03-04 09:55:19
阿碳
馬庫斯好帥~~~~真人版的更帥~
前天看到那些動漫角色變成實體的都有一種小感動[e5]
2013-03-04 12:26:32
SLAND
那個鳥蛋我以前買過
繪師是鳥控,出的本子幾乎都跟鳥有關
創革的校鳥就是他設定的
另外繪師是美術系出身,畫技頗強大[e1]
http://www.era.idv.tw/
2013-03-04 10:12:21
阿碳
喔!難怪創革的表符有他!
我:可以拍這隻小雞嗎?(想到盜墓裡面小哥的內褲花色跟牠有點像)
她還跟我說:是鸚鵡。
XDD
畫風好清淡系,很喜歡這個造型跟上色!~
2013-03-04 12:29:19
阿碳
等等...因為我的勇造頭像沒顯示出來,所以去看了勇者造型區
發現 我竟然有1000多巴幣[e17] 到底是怎麼多出來的?我還沒生日啊
2013-03-04 12:32:39
阿碳
喔........是勇造賣衣服的錢...想起來了
我還以為巴哈故障..
2013-03-04 12:34:39
點點
我還滿喜歡你拍的照片耶OAO...
不知為什麼好自然,GP奉上啊!!!!
2013-03-31 00:43:48
阿碳
謝謝~[e5] 我還蠻喜歡拍照的
2013-03-31 10:09: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