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簡短心得]偶像大師 第二十四話

小哥吉拉3號 | 2012-04-19 10:44:43 | 巴幣 4 | 人氣 327


我覺得相當感人的一幕~~


這集動畫是接續上一集的故事劇情,上一篇所說春香崩潰的情節其實是第二十四話前半段的故事,之所以會先講述前半段劇情,是因為我認為一起打出來的話感想內容會比較好理解。

自從春香情緒崩潰之後,請假休息的她一直在想一個問題,自己為什麼要當偶像?

從小看到偶像和現場觀眾一起唱歌跳舞的感動,讓春香覺得和大家一起唱歌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大家都高興的話,自己內心也會感到喜悅,所以她想成為一位偶像,這樣子春香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唱歌跳舞。

但是如願以償當了知名偶像之後,那種喜悅感已經開始逐漸消失,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大家臉上的笑容不再,春香感受到大家的心情,想要做些事情卻都無能為力,甚至春香覺得自己是大家的負擔,雖然春香這樣想,不過心裡深處還是想要和大家一起快樂地唱歌,而其他女主角們像是呼應春香心中的想法似的,不約而同地想要找回彼此,讓大家能夠快樂地在一起。

之前無意識的迴避問題,一旦問題被攤開了,人與人之間反而能夠更坦然面對,彼此之間的連結也就更加緊密,而這個友情的連結正是13位女主角們能勇敢面對一切的力量。

劇情寫得最好的一段的說~~


本文章也發表在GOOGLE blogger

創作回應

熾冰/奇譚異書齋
預料中的結局,說實話... ... 不過真的置入角色去思考,會發現這是非常感動的事情
只能說人越老越容易感觸喔XD
2012-04-19 21:26:51
小哥吉拉3號
倒不如說事情經歷的越多越容易感觸~~
同時也看得出來編劇的思想邏輯,說不定他也經歷過,所以才能寫得如此貼切~~
2012-04-20 09:47:28
蒼天的藍耀
這幾話意境都做得很好[e19] 雖然有點捨不得,不過還是結局了[e13] 看完後實在很想說...第二季拜託(?)
2012-04-20 11:45:37
小哥吉拉3號
期待新一代作品的到來~~
不管是遊戲還是動畫都可以~~
2012-04-20 14:10: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