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簡短心得]偶像大師 第二十二話

小哥吉拉3號 | 2012-04-12 10:51:17 | 巴幣 0 | 人氣 260


難得13位女主角們全部都入鏡的說~~


從這集動畫開始都是由春香來擔任主角,看來編劇還是想要由官方設定的女主角來做個結尾的說~~

這次是春香想要舉辦一場聖誕派對,可是其他人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都沒有辦法來參加,就在春香失望之餘,她還是買了蛋糕來準備派對,希望有人能夠前來參加,結果令春香意外的是,製作人幫她們調整工作時段,好讓所有人能夠來參加派對。

雖然她們都因工作忙碌無法時常在一起,但是她們為了春香的聖誕派對,不管工作到多晚,她們都想盡辦法趕過來,原因可不是為了參加派對如此簡單。

因為她們是朋友,對她們來說彼此能聚在一起過聖誕節,其意義更勝過於工作,所以春香她們才會不辭辛勞也要在一起。

廣告中 "再忙也要和你一起喝杯咖啡"來形容這集動畫故事真是恰當不過了。


本文章也發表在GOOGLE blogger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