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六福村一日遊的趣事

小哥吉拉3號 | 2012-04-09 12:07:36 | 巴幣 0 | 人氣 647


很久沒有去六福村遊樂園遊玩,裡面的設施和之前有些不一樣了,變得更像主題樂園的感覺,光是動物園區就有三種交通工具可以選擇。因為天氣的關係,一些遊樂設施並沒有開放,有一點遺憾,不過我倒是在入口處看到今年六月份有一個全新的遊樂園區要開放,不知道裡面會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那天本來是有錄遊玩動物園區的影片,可是影片的解析度奇差無比,所以我就沒有上傳了。


逛動物園區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餵食動物了,看到羊群的樣子,我不禁想是因為餵食習慣了,還是牠們真的肚子餓了,居然還想爬過圍欄吃東西。


這隻羊的行為讓人傻眼,剛開始還以為是卡住了,因為牠維持這種姿勢有兩分鐘之久,結果等到沒有人餵食時後一溜煙鑽回去,幸好牠沒有被卡住的說~~


但是真的有小羊穿過圍欄出來吃東西耶,而且還不只一隻,而是有兩隻跑出來(可惜我沒有拍到另外一隻小羊)。


其實是因為小羊的身體小,有一段圍欄間的間隙剛好可以讓牠們鑽出來,不過這隻小羊似乎是不知道要怎麼回去,就這樣靠在圍欄邊不動了,最後還是小妹妹推牠一把鑽回去。


這隻馬相當貪吃,當我們想要餵食其他馬匹時候,牠都會立刻過來搶食,眼中似乎只有飼料,因為飼料在哪邊,牠的頭就轉向哪一邊。


但是馬突然不再看著飼料,好像看到比飼料更好吃的東西似的。


結果馬是看到我同事手上的 iPhone,他要拍照的時候馬甚至要把 iPhone給吃下去了,幸好另一位同事趕緊拿飼料引誘,馬才沒有繼續追著,不然吃下去可是會出事。


遊玩六福村那天天氣其實不怎麼好,天空都陰沉沉的,好像隨時會下雨的感覺,結果最後真的下雨了,害得我們一群人想要玩大砲射擊都沒有玩到,不過遊樂園區在遊行慶典的時候老天賞眼,讓我們看到精采的舞蹈表演。


本文章也發表在Xuite日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