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腦復活了

偽。學姊 | 2012-04-16 11:54:12 | 巴幣 0 | 人氣 301

  週六老公幫我仔細檢查電腦上能拔起來的硬體,初步排除記憶體的問題,疑似是顯卡??在家裡沒有零件可替換情況下我一刻也不能等,催促著老公儘快把主機抱去送修,在我多次不耐煩地催促下他才慢條斯理地準備出門,一家三口就這樣搭乘捷運踏上電腦復活之旅。

  不過十多分鐘我們來到位於光華商圈的店面,那位熟識的店員也在場,經過他的測試後宣判是...










主機板陣亡,啥!主機板,三年前的主機板還有得買嗎?想當年可是有特別挑過用料較好的主機板,結果燒掉的不是固態電容,而是疑似電阻or電晶體的零件,三年後的今天還有三家廠商在做我這CPU的板子,這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要是連板子都找不到可能是整組換掉呀,這下子可就虧大了。

  退掉先前買的電源換成主機板多退兩百五十元,我的電腦終於復活了,帶著歡喜的心情回到家中,安裝好主機板驅動程式後先開遊戲測試,確認沒問題後才安心地就寢,從週三到週六讓我好幾天沒辦法好好睡覺,這下子讓我好睡多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