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2012《關於廢墟貓的二三事》

廢墟貓 | 2012-04-09 17:25:03 | 巴幣 8 | 人氣 765

  問卷蒐集起來貼在這邊集中放置,大概都是個人的相關紀錄,有些現在看著還挺蠢W。第一篇《關於作答者的日常生活》。扣掉畫圖寫小說的創作外,大約都是讀書跟沉迷哥德事物裡面。


  第二篇是《爛繪師賓果》,剛好來審視自己的作圖問題。


   這些問卷我意外思考了有些久,本來想簡單帶過,畢竟這只是幾張表格問卷,但期間發現自己很在乎角色識別度,沒錯就是角色識別度,為什麼我過去鮮少再看少女漫畫〈包括BG、BL向〉的原因:作品雖然總是清一色具有繪畫功力的養眼帥哥美女,但角色實在難以識別,每位都換個頭髮跟髮色就又是另一個人,感覺不到角色的個人意識跟靈魂。

  再來《大聲說出來,你是什麼控?》


  以上都把個人喜好表露無遺了WWW。下面尾篇是《兒女病賓果》,可以一窺對自己原創的發廚程度。


  現在很多人都會畫畫,畫得既漂亮又艷麗。儘管如此,畫工不特別出色的我,至少發現自己一些特點,這次我希望十二個角色都能用彼此有點不同的角度出現。三月又特別忙於是我拖到現在才確定完稿,下次想實驗髮色繽紛系列,把令自己印象深刻的角色,利用相同色系的髮色串連,或許會出現許多意外的驚喜也說不定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