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導傳說(6) 競技場【4】

先行者 | 2010-09-21 17:37:25 | 巴幣 0 | 人氣 324


~楔子~
我滾進了滑水道裡,周圍發出乒乓聲抗議著我的體重,我才64公斤而已耶!也沒多少肥肉......好啦!我承認有一點啦!
我立刻將雙手壓制在管道兩旁以平衡。等我停下後才放開,繼續滑行。
『剛才差一點就死定了!thank you!夥伴!』我的身體正在發抖,那時如果慢了些我絕對會被那支箭直穿心臟烤來吃的。我很高興我活下來了。
『不會。要是你死了,我也會跟著消失。這是應該的。』它理所當然的說。
『原來如此。』
然而沉默又介入了我們之間。我注意著傷口,避免傷口感染,我從口袋裡輕輕拿出小捲繃帶。剛才出發時我慌亂的塞進口袋,所以口袋裡很亂,一不小心就會全掉出來。我將它撕開,小心的貼在的傷口,傷口在慢慢瘉合。
忽然,周圍變的黯淡無光,跟剛出發的情形一樣。
『看來出口到了...』它的聲音漸漸變小。我試著叫喚它,它現在卻無法回答我。也許它想休息。
我拿出預藏好的劍。這把劍是湘買的。灰銀色的劍身及深藍色的劍把中鑲嵌著熾紅色的紅寶石。
我在黑暗中直視前方,雖然我知道這是沒用的,但我手不忘握緊我的長劍。
『噢!』我腳撞上了一面牆,我摸了摸牆面,尋找著機關。但什麼都沒有,除了磚塊還是磚塊。
我生氣的踢它一腳。『媽的!這樣我要怎麼出去!?』就在這同時,牆面翻轉了。我撞上了一個人。.
他有頭深綠色的頭髮,身穿深綠色的背心,質料摸起來是布製的,穿著白色蓬鬆的褲子。他的肌肉很發達,我趴在他的身上。
『阿...痛痛痛痛痛...』他將他的手撐起來仔細觀察著我。我們身旁有道光,也許是他製造的。
我們彼此深望了好幾回(?),我連忙站起,拿著劍對著他。
『你...你是誰...?』我問道。我的手腳正在發抖。
『嘛~別這麼緊張嘛~』他也站了起來,我向後退一步。我背後是面牆,剛才滑水道已經關閉了,我沒有機會在逃跑了。我必須戰鬥

○後記:
我很久沒打文章了。
這次又打的特別少,
真是懶惰阿...
我應該打多一點的說....

創作回應

宇夜
所謂就是有共生關係嘛
2010-11-14 14:38:46
先行者
就是說阿。
2010-11-15 19:54:59
假柏斯
好久不見了朋友 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http://lineage-m.cf
2017-12-06 12:56: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