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ixIE - 免費的IE瀏覽器修復軟件(免安裝)

—— | 2011-01-23 16:00:32 | 巴幣 0 | 人氣 4706

IE瀏覽器,應該還是大多數人會使用的免費瀏覽器。因為它跟 Windows 操作系統的高度結合,使用起來很方便也很穩定。從IE的各種版本開始, IE瀏覽器就成為各方高手的測試目標,應運而生的就是一堆的木馬、惡意軟件、病毒或以綁架IE瀏覽器默認首頁為目標等一些「相關應用程序」相繼出現,稍一不慎就有可能中招。為此我們向大家推薦一款免費的IE瀏覽器修復軟件—FixIE,這是一款綠色軟件,執行後會重新註冊所有IE相關的 DLL 及 OCX 文件,讓IE瀏覽器恢復到初始值。
FixIE軟件相關信息
軟件版本:1.0
軟件語言:英文
軟件性質:免費
檔桉大小:406 KB
適用系統:Windows Vista、Windows7
適用瀏覽器:IE7IE8
如何使用 FixIE ?
1、下載並解壓縮後,執行 Fix IE Utility.exe,便能開啟 FixIE 主程序﹝使用 FixIE 前,請先將開啟的IE瀏覽器窗口全部關閉再執行﹞。
2.若要開始修復,點擊[Run Utility],便會重新註冊所有 IE 相關的 DLL 及 OCX 文件。
3.已重新註冊所有IE的相關文件。

雖然這款小軟件官方表示不止XP系統,但是經過我的測試是可以支持在XP系統上IE7、IE8的簡單修復。
        
版權聲明:轉載時請以超鏈接形式標明文章原始出處和作者信息及本聲明
文章引用地址:http://www.iefans.net/fixie-xiufu-miananzhuang/ 作者:iefans

創作回應

OLD 腐
真感謝啊~ 我的ie缺少元件後就沒再用了 [e5]
2011-01-24 00:22: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