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CABAL《The War of Nevareth》人物-尤安

沉靜悠閒之風 | 2010-12-02 20:44:29 | 巴幣 0 | 人氣 574

 
《The War of Nevareth》主要角色簡介其壹:
 
========================
 
尤安 Yu An
 
職業:雙劍士
身高:167 cm
體重:52 kg
三圍:B85 W62 H86(目測?)
 
生日:11/05(27 天蠍座)
血型:AB
興趣: unknow
口頭禪:unknow
 
------------------------
 
  性別女,被稱為傳說中的刀客,美麗、性感,且劍術驚人,身世來歷始終是謎。
 
 
  原本獨來獨往的她,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與凱特一夥人相識,幾次合作後,她與凱特等人建立了彼此間的信賴,也開始與他們結伴同行,後來更成為團隊的一份子。
 
  雖然尤安絕口不提自己的過去,可是一行人非但不在意這一點,反而真心接納這位看似孤高的神秘女子。她對毀滅、魔王、預言中所昭示的災難等神秘現象的瞭解,皆不亞於馬克先生,除擁有堅強可靠的實力,危急時刻也能提供帶來轉機的豐富知識,無論何時何地都是個可靠的夥伴。
 
  行事上富有優秀的洞察與專注力,做起事來乾脆果斷,具有強烈的批判性格,討厭表裡不一的傢伙。尤安表面上看來精悍且強勢,但私底下其實平易近人、容易相處,在和凱特一夥人的旅程中,偶爾也會有強力吐槽的表現。
 
 
  秘技為絢爛的《夢幻斬》,而奧義則是名為《朱雀》的迅雷劍擊。
 
  尤安神秘的特質吸引不少異性與同性的目光,看似冷淡的外表下對於劍術有高度的熱情。由於出身於修恩這塊富有人文藝術氣息的大陸,因此在舞蹈方面造詣也很深,這一點特別表現在她優美的劍術上,附帶一提,其本身似乎也是名頂尖的舞者。
 
 
  被世人稱作「最強女雙劍士」的尤安,最強的不是力量或速度,
 
  而是將兩者合而為一,淬煉成一股堅定的信與念。
 
 
(以上人設為官方資料,配合我自己的小說情節擴張改寫)
========================
 

 
 
完成圖序:(忘記詳細記錄了...... 只能大致提一下我自己的創作順序)
 
 
1)肢體動作架構中。
 
  這時可以看出,動作已調整到跟完成品相似,不過人物外觀還有許多奇怪的地方,例如那一坨頭髮......(這些地方之後都要「砍掉重練」,千萬不要心軟
 
 
------------
 
2)角色外型建構。
 
  畫人物,最忌諱讓肢體動作被衣飾牽著走,除非你是厲害到能一筆到位的老手,否則還是從「裸體」開始吧!(雖然會很害羞
 
 
------------
 
3)替角色穿衣服!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一個繪圖角色要有屬於自己的特色,特別是被人熟知的、有既定形象存在的電玩、動漫人物。
 
  如果不能在畫風上給人一眼看出「你在畫誰」的功力,那就把衣著與裝飾給畫好,至少能有六成以上的被認同感。
 
 
------------
 
4)細部調整。
 
  個人沒有電繪軟體(工具),頂多只能利用Photoshop來調整線稿,所以是直接以黑白稿為成品的目標來作圖。也因此我跳過「線稿=>上色」的流程,就是不作線稿,直接紙上作業,然後掃描到電腦裡「圖檔化」。
 
  當然,畫紙上髒汙的地方,後來都要用Photoshop慢慢擦掉。(小畫家也行
 
 
------------
 
5)完成......前 XD
 
  因為我忘了要記錄下來,所以一下子跳到完稿......
 
  其實從上一個步驟到這裡,不需要花太多工夫,直接在紙上作畫便可,但如果你想發揮電腦修圖的功力,可以把人物的各個「配件」拆開來畫,再一一用圖層編輯上去,不過會花上許多時間就是。
 
  以下主要是由於我的A4紙已經有些筆痕了(下手太重),若是線稿的話還沒關係,但如果想圖黑,就會有前幾筆的痕跡在......只得用這種方式補上配件。(懂的人就明白我在說什麼
 
 
------------
 
6)完成!!!!!
 
  阿爸阿母~ 我『委嚇啊』~ (被扁!偷偷畫圖還敢炫耀!
 
 
  總之,尤安的人物圖繪部分就到此告一段落。因為我本身沒有受過美術方面的訓練,憑的只是一股「想畫」、「愛畫」以及對黑色陰謀的「有愛」,傷眼請包含。
 
  畫得好不好我知之甚明,至少,比起在遊戲中的無力,暫時放棄了線上奮戰的我仍不打算完全放開黑色,能以其他實際行動為黑色做點什麼,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至於尤安的秘技《夢幻斬》與奧義《朱雀》,其實並非我個人虛構,而係參考日版於今年(2010.04.01)愚人節所發布的『假消息』而來,其中確實提到這尤安擁有此兩項絕技。
 
  縱使是惡搞也沒關係,因為有小日本陪我一起「亂」~
 

 
  另外,尤安的後裙襬和雙劍(刀)的部分,個人有稍加修改過,是為了配合畫面效果還有繪圖方便,這一點在此敘明。
 
  最後,有機會的話應該可以持續再畫出幾個『小說』(遊戲)人物,屆時再丟上來讓大家傷眼睛 XD
 
 
 
========================
 
註:
完成品原圖為5334X5634,基於上傳空間的節省,以及各位觀看上的方便,
所以上傳改為969X1024,畫質其實不會差太多的。
 
 
以上...... 未完待續(? 應該啦~

創作回應

風間
畫得很細心,比例也沒偏掉,構圖觀念很正確(這很多人都只畫臉的原因~XD )
推推
2010-12-03 16:41:01
沉靜悠閒之風
感謝風間大 Q0Q
小弟會繼續努力的 (〞︶〝*)
2010-12-04 11:14: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