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這個世界生病了。

鍋貼企鵝 | 2010-08-24 10:22:43 | 巴幣 0 | 人氣 539

相關作品:深度評論,自己有感而發,無關連遊戲/動畫作品。



  在一個生病的世界,我能創造什麼?
  或著說得更明白點,我能做些什麼?

  沒有,他媽的就是沒有,我沒辦法做出什麼。
  想要改變逐漸腐敗的世界,抱歉我並沒有《死亡筆記本》中奇樂這樣的機遇以及這樣的實力。
  想挽救些什麼,不好意思,如上面所說,我什麼都辦不到,沒有偌大的權利,也沒有足以改變一切的大量金錢。

  時常看到新聞,某某地區又發生了什麼天災,死了多少人,不要這麼攏統就拿最近的事情來說就好,中國土石流,一千兩百位死傷,明明知道怎樣做可以更好的去關心他們,甚至只要撥出一些錢就能讓他們更快樂些,但卻沒人會去做,我想這個世界生病了。

  時常聽到某某知名人士宣導地球又怎樣怎樣了,比方說高爾的《不願面對的真相》或是台灣之前炒得沸沸揚揚的正負二度C,可是卻沒人真正徹頭徹尾地想去改變環境,那些講得很屌的政客是這樣,我是這樣,很多人都是這樣,我想這個世界生病了。

  就是這樣放著擺爛,然後世界就生病的更加嚴重。

  醫術高超的人有兩種結果,一種是救治許多病人被奉為神醫、妙手回春等稱號,且受人尊重的醫生,另一種卻非常可悲,但他們才是高手中的高手,他們醫術高超到一個神的境界,在病人還未有症狀之時就去除了他們的病根,但是他們不會得到任何尊重,因為大家只把他們當成神棍跟騙子。

  而我相信現在許多專家,就是到達神的境界的醫生,他們想斬除病根,但他們卻沒被相信,因為沒有症狀嘛,大家都是這樣,只有到達真正危害自己相關事物的時候才會想去試著改變。

  我想表達的,或著不要用這麼專家式的口語,我想說的,就只是:「聽聽醫生的話吧,畢竟他們才是各行各業中所謂的專家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