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短篇小說】我在FS裡

鍋貼企鵝 | 2010-08-11 12:57:46 | 巴幣 0 | 人氣 678




「這裡是哪裡?」
 
陳育只記得自己開電腦,然後要開FS就變成這樣了。
周圍是一堆激動的觀眾,大聲地呼喊,旁邊DJ撥放著誇張的搖滾樂,而場中有四個人,很不幸的陳育是其中一個,他看了下自己的腳,有一個綠色圈圈外加旁邊寫了個C。
 
「這是FS裡面?這到底怎麼回事呀。」
 
碰!
 
突然一聲大響驚斷陳育的思考,是對方PF趁著陳育發呆沒動時在籃下展現出精湛的灌籃技巧,雖然陳育知道那只要按F即可,但現場看那魄力是無法比的。
 
「X的,又遇到掛著。」
突然,隊友PG頭上浮現出文字。
 
「抱歉,抱歉剛恍神了下。」
陳育趕緊賠笑道。
 
這時有聽到START的聲音,陳育知道是下一回合開始了。
 
陳育手中拿著球,他先把球傳給我方PG,之後開始掩護卡位,這是陳育的習慣,他喜歡稍微幫隊友卡下,這樣對方出來補,他就有籃板的位子了。
 
他做好了掩護卡位的姿勢,而對方SG也用蹲低防守2朝著他撞過來,對方PF卻在籃下發呆,看來這球我方PG應該可以得三分。
 
碰!一聲巨響後,陳育被撞倒在地。
「靠,不是吧?哪有人卡位反而被撞倒的,蹲低防守2的衝撞力太猛了吧。」
 
不過也因為陳育這樣稍微阻擋下,我方PG投進了一顆三分球。
比數現在拉到三比二,陳育他們暫時領先。
 
「靠,誰LAG拉,比賽怎一直不開始?」
對方PF大叫著。
 
「不開始?對了,我還沒站在預備位子。」
陳育趕緊走到洗球那個位子,果然,當陳育站上去之後,響起了一聲響亮的START聲音。
 
對方PF先把球傳給對方SG之後開始空手往籃下跑入,作為優秀中鋒的陳育,當然知道不能讓他走過去,當下便要去卡她,可是,沒想到的是對方PF只是輕輕地碰他一下,可憐的陳育就被撞倒在地上了。
 
「靠,能力那麼變態幹嘛?撞倒很痛的耶。」
 
碰!
 
就在陳育呼天喊地的大叫時,對方PF又再次灌籃,這次是大動作的戰斧式灌籃。
比數一瞬間拉到了四比三。
 
「奇怪?我FS人物能力雖然不算頂,但也不至於這麼虛吧?難道,這裡不看FS人物能力,而是看我本身的能力?靠,那這樣怎打贏呀?」
就在陳育低頭沉思同時,對方PF又開始大叫。
 
陳育只好拖著連續被撞而導致五臟六腑移位的身體慢慢走到洗球點。
 
我方PG一開始控球,他馬上使出AWA戰術,連續幾個左左,突然來個左右,軟到了對方SG,輕鬆出手三分進。
 
而陳育卻在看著那精湛的運球技術發呆。
「靠,這絕對有NBA的技術。」
這是陳育的心裡話。
 
比數拉到了六比四。
 
又換對方的球權,對方SG可能剛剛被晃過,心情極度鬱悶,拿到球就開始自幹,連續兩次A還不打算傳球。
 
這時候旁邊的觀眾開始喊:「五,四,三……」
 
對方SG可能也知道時間不夠了,一個假動作後出手二分。
 
鏗,球打到框發出了聲音,這球如此勉強的出手,想當然爾放槍了,
球朝著陳育飛了過去,就在陳育想要跳起來抓的同時,對方的PF跳了,與此同時,PF的腳很大力的抽了陳育的頭一下,可憐的陳育再次倒在地上吃泥土。
 
但是對方PF不知是太早,還是太晚,亦或是位子不對,總之對方PF沒有抓到籃板。
 
我方PG跟對方SG這時候就要比拚撲球技術了,我方PG以一步的領先撲到了球。
 
趁著對方SG還在跟地板親密接觸,我方PG一個漂亮的跳投,進了兩分。
比數拉到八比四。
 
接下來的事情就很簡單了,因為對方SG實在是太渣了,防守不住我方PG,又不喜歡傳球,愛自幹,我方分數直直拉開,雖然只要PF拿到球陳育就會被吃,但整體來說不影響比賽最後的勝利。
 
鬱悶的是,陳育整場都不知道跌倒幾次了,現在他只要看到PF走過來,他就怕了,躲得遠遠的。
 
我方那個PG還在比賽中間問過陳育。
「你衝撞力到底多少呀?第一次看到輕輕摸一下就倒的中鋒。」
 
陳育只能很鬱悶的在心裡說:「當你有天能進到遊戲,然後被撞撞看就知道我的痛了。」
 




 

陽光從窗戶悄悄的溜進陳育的房間。
 
「是夢呀?還真是真實的夢呢?」
陳育邊打了個哈欠邊想,看了下時間,六點,玩下FS在出門吧。
 
陳育習慣性地開了電腦,也順手的打開FS。
 
「今天是八月一號,戰績洗牌的日子,這個月我一定要把火鍋練到二。」
陳育一邊打著帳號密碼,一邊無邊無際的想著。
 
「奇怪?我人物怎會已經打了一場?」
 
電腦裡,陳育的中鋒的季賽戰績上,靜靜地寫著,一勝零敗。
 
……









喜歡我文章的巴友們,歡迎訂閱小屋,謝謝。






創作回應

尚未設定暱稱
很眼熟喔~就是在特文館?

建議可以多形容主人翁感受方面會更棒!
2010-08-11 20:33:26
鍋貼企鵝
寫這篇時,頭腦是屬於相當混亂狀態。 XDD
2010-08-12 07:41:5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