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週更】乂羽小評論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乂羽小評論】《 超異能少年 》漫評 — 可歌的功績背後伴隨著可泣的黑暗

作者:乂羽超異能少年│2017-04-24 19:36:21│巴幣:2│人氣:291

如果你擁有非比尋常的能力,然而這能力的覺醒,伴隨著悲傷與哀戚,如此是可喜亦或是不幸?
又或者藉由你的能力,可以拯救人群於危難,但是最終這扭曲常理的能力,將導致世...(繼續閱讀)

0 GP

【乂羽小評論】《 orange 》漫評 — 我們存在於此時此處

作者:乂羽orange 橙 (暫譯)│2017-04-17 20:19:23│巴幣:0│人氣:241

如果人生中總是有些遺憾,你會不會選擇挽救,去彌補,甚至去重來一遍?
在故事之中,各個角色們選擇向平行世界的自己發出訊息,要守護著翔
平行宇宙即多個宇宙時空同時並...(繼續閱讀)

2 GP

【乂羽小評論】《 ib 速成子彈 》漫評 — 到底要當正義的殺手亦或是邪惡的凡人?

作者:乂羽IB 速成子彈│2017-04-10 20:04:41│巴幣:4│人氣:777

或多或少的時刻,我們都曾想過:這麼無聊的世界,不如毀滅算了。
然而當災厄真正降臨,毀滅迫在眉睫,值此時分,心中的所思索的,真是如此?亦或是,那只是用來抱怨人生不...(繼續閱讀)

0 GP

【乂羽小評論】《 現在就想告訴哥哥,我是妹妹! 》漫評 — 兩人的心是最牢固的結合

作者:乂羽現在就想告訴哥哥,我是妹妹!│2017-04-03 19:08:55│巴幣:0│人氣:514

人生中的許多時刻,我們選擇的不是保全一切,而是犧牲少數。
犧牲,聽起來似乎很殘酷,然而有時卻能夠讓表面上的更加順遂,那麼是你又會如何選擇?
在「現在就想告訴哥哥...(繼續閱讀)

2 GP

【乂羽小評論】《 赤足的隕石 》漫評 — 當人們被慾望纏身,神明由此而生

作者:乂羽│2017-03-27 20:04:33│巴幣:4│人氣:543

在赤足的隕石故事當中,神明、噬星兩者乃超乎想像的存在。一邊實現人們祈望、一邊賦予人們絕望。
如同許多故事,主角內心掙扎的時候,肩上便會出現天使與惡魔,一邊是正向...(繼續閱讀)

1 GP

【乂羽小評論】《 魂石 》漫評 — 精彩的世界觀與架構

作者:乂羽│2017-03-20 06:42:00│巴幣:2│人氣:259

魂石漫畫當中,作者充分運用死亡與靈魂來包裝並且鋪陳整個故事。
雖然是以靈魂作為其詮釋之標的,即魂石是由靈魂幻化而來。
我們可以發現,魂石的影響層面,可以投射到語...(繼續閱讀)

0 GP

【乂羽小評論】《 失落的碎片 》漫評 — 當環境惡劣如此,汝心之所求者何?

作者:乂羽│2017-03-13 21:45:03│巴幣:0│人氣:466

一個失去未來的文明,希望藉由科技重返榮耀,卻適得其反,非但沒有擺脫陰暗,反而陷入更深的不安之中。
第一次看完之後所下的結論: 「故事是對於社會毫無節制發展的反思...(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