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乂羽小評論】《 ib 速成子彈 》漫評 — 到底要當正義的殺手亦或是邪惡的凡人?

作者:乂羽│IB 速成子彈│2017-04-10 20:04:41│巴幣:4│人氣:776
或多或少的時刻,我們都曾想過:這麼無聊的世界,不如毀滅算了。
然而當災厄真正降臨,毀滅迫在眉睫,值此時分,心中的所思索的,真是如此?亦或是,那只是用來抱怨人生不如意的藉口。
在「ib 速成子彈」故事當中,二十位對生命賦予絕望的青少年們,因為意外取得的能力,給予他們改變世界的可能。
這樣的能力,自然帶給這些身處絕望的青少年們一絲希望的曙光,然而因為某些無從得知的原因,他們並沒有因此成為與正義為伍的英雄,而是彼此相互殘殺。

然而我們也許能夠從某些部分瞧出一些端倪,在「瑪利亞毒品」的事件中,木陰為了讓黑道們改頭換面,製造出了讓人變溫柔的毒藥。
但或許正是因為這其中存在著矛盾,雖然能夠讓黑道大哥變得溫柔,但是卻是會讓他們漸漸步向死亡。
這種矛盾最終導致了駭人聽聞的集體自殺事件,可想而知,其他的ib或許也都體驗過類似的事件,使得他們許多人認為,最終讓人們都達到滿足的方式,便是共同通過門抵達天國,讓所有人都只留下當下的靈魂而已,不會再有更多的仇恨與怨怒。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在於最終作者並沒有清楚交代小黑跟瀨良被時光旅行後到底去了那個時空,不過整體而言,算是不錯的一部漫畫。

羽筆 2017.04.10 原載於追追漫画 >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00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B 速成子彈|評論|漫畫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莉絲·瑪格特羅伊德
這不部是完結了嗎?

04-13 22:17

乂羽
是呀!是完結了沒錯。只不過我覺得故事應該再交待完整一點會更精采04-14 15:17
薩雷茲
推,這部每章都會據透一些圖,雖然覺得不好太好,但第一章的結構真的很好,從這大叔的話開始到這章大叔的話結束,做到首尾呼應的一章

04-15 22:54

乂羽
真的,大推黑道大叔04-16 0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ngsr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乂羽小評論】《 現在就... 後一篇:【乂羽小評論】《 o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