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踩界調查官(肆)失落的國度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踩界調查官(肆)失落的國度(六十一)下

作者:紫瓏│2024-04-03 12:30:05│巴幣:2│人氣:25

回到第四隊辦公室門前,遇上剛要出門用膳的哲澄,鳳儀故作鎮定。但她那雙紅通透的眼睛,加上未乾的淚痕,哲澄不用詢問已經猜到一二。貼身侍官在自己身邊停下腳步,鳳儀只能...(繼續閱讀)

0 GP

踩界調查官(肆)失落的國度(六十一)中

作者:紫瓏│2024-03-28 12:30:03│巴幣:0│人氣:32

看著有紅有黑的數字,鳳儀只能一再嘆氣。如果真的被辭退,突然失去唯一的收入。先不說房貸,衣食行三項都需要用錢。即使衣服不用再買新的,但也要預留一份給柳北和小草用。...(繼續閱讀)

1 GP

踩界調查官(肆)失落的國度(六十一)上

作者:紫瓏│2024-03-21 20:35:47│巴幣:2│人氣:43

眾人望向客廳的入口處,身穿便服的雪風悠然步入堂中。鳳儀見狀,馬上從座位上站立起來,恭恭敬敬向管事請禮。半向前傾的身子一直維持,待雪風走到跟前時才出言免鳳儀的官禮...(繼續閱讀)

1 GP

踩界調查官(肆)失落的國度(六十)下

作者:紫瓏│2024-03-13 12:30:03│巴幣:2│人氣:40

「怎麼會這樣的……」


所以在醒來三日之後,當已經可以行動自如的鳳儀滿心歡喜地在平房子的大門迎接雷鳴雷震歸來時驚覺是四個人。加上,聽完雷鳴的解說後,目瞪口呆的...(繼續閱讀)

0 GP

踩界調查官(肆)失落的國度(六十)中

作者:紫瓏│2024-03-06 12:30:03│巴幣:0│人氣:33

此時的遺民界中,於烈爺的營地裡,雪風已經完成對大安團伙的審問。作為貼身侍官的哲澄,借著鳳儀的晶晶把審問內容記錄在案。大安一團被關在烈爺原本圈養鬼族的山洞當中,要...(繼續閱讀)

1 GP

踩界調查官(肆)失落的國度(六十)上

作者:紫瓏│2024-02-28 12:30:04│巴幣:2│人氣:53

跟雷鳴匯合後的桂,在看到鳳儀的傷勢後大驚失色。怎麼、又傷得這麼重!究竟師姐經歷了甚麼?為甚麼當時自己要決定離開?要是自己在場,師姐就不會、就不會……不,現在不是...(繼續閱讀)

1 GP

踩界調查官(肆)失落的國度(五十九)下

作者:紫瓏│2024-02-21 12:30:07│巴幣:2│人氣:39

語音還未落下,桂先發制人。蝴蝶雙刀相比起一般的大刀更為輕巧,動作彈性和靈敏度都比較強。前刺可攻、反手可擋。加上大安已經與多人交戰多時,身體各方面的消耗相當大。面...(繼續閱讀)

1 GP

踩界調查官(肆)失落的國度(五十九)中

作者:紫瓏│2024-02-14 12:30:03│巴幣:2│人氣:47

「徐大人請再三思。柏大人生死存亡,只因你一句說話。」哲澄再次請求。
「哲澄,本官明白你跟柏大人出生入死多年,但你更應該相信她的安排。稱職的調查官在每下一個決定時...(繼續閱讀)

0 GP

踩界調查官(肆)失落的國度(五十九)上

作者:紫瓏│2024-02-07 12:30:07│巴幣:0│人氣:45

另一邊廂,一直跟大安對戰的雷震,打到不分上下、難分難解。同樣是用近身戰,雷震可以應付自如。但因為受過重傷,相對上動作、速度也跟平時差多了。要是平常的她,應該能壓...(繼續閱讀)

0 GP

踩界調查官(肆)失落的國度(五十八)下

作者:紫瓏│2024-01-31 12:30:03│巴幣:0│人氣:41

從腰間解下皮鞭,在空地上打上兩聲音爆。雷鳴靜靜地環視四周,看看有沒有甚麼反應。在倉庫內,小草把音爆聽得一清二楚。他很清楚,這種聲音一定是由雷鳴的皮鞭造成。畢竟雷...(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