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踩界調查官(叁)失落的皇子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踩界調查官(叁)失落的皇子 (四十九)

作者:紫瓏│2022-10-17 12:30:01│巴幣:2│人氣:8


做過簡單的檢查,眾人合力把雷震帶到房間中,范恆在眾人離場後開始動手進行急救。在房外的兩人一獸只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靜候佳音。

「大人,她還好嗎?」在寂靜的...(繼續閱讀)

1 GP

踩界調查官(叁)失落的皇子 (四十八)

作者:紫瓏│2022-10-16 12:30:04│巴幣:2│人氣:2


時間回到雪風醒來之後,渾渾噩噩地回到徐宅。下人的呼喚完全聽不見,面對徐老闆的說話也是充耳不聞。對於家中滿紅的雙囍佈置毫不關心,雪風只覺得刺眼的討厭。更加不用說...(繼續閱讀)

1 GP

踩界調查官(叁)失落的皇子 (四十七)

作者:紫瓏│2022-10-15 12:30:02│巴幣:2│人氣:3


一炷香時間已經過去,見病床上的雪風臉色愈來愈難看,疼痛感使他似蝦仁一樣弓起身子。見著痛苦扭曲的面容,額上不斷冒汗的上官,鳳儀按捺不住衝出房門,想要把狐藥師找回...(繼續閱讀)

0 GP

踩界調查官(叁)失落的皇子 (四十六)

作者:紫瓏│2022-10-14 12:30:02│巴幣:0│人氣:1


是日寒風刺骨,把自己包裹成小肉糭的鳳儀依舊來到東苑準備工作。最近的案件都是甚麼家寵走失案、失竊案等等的小案件。算是順利的日子,鳳儀心情是有變得放鬆。

在沒...(繼續閱讀)

0 GP

踩界調查官(叁)失落的皇子 (四十五)

作者:紫瓏│2022-10-13 12:30:02│巴幣:0│人氣:0


果然,平日很煩擾的人突然安靜了,一定準備發生甚麼大事。正如暴風雨的前夕,通常都是平靜的風和日麗。

一身官服加持之下,精神爽利的鳳儀再次踏進東苑。在回辦公室...(繼續閱讀)

0 GP

踩界調查官(叁)失落的皇子 (四十四)

作者:紫瓏│2022-10-12 12:30:02│巴幣:0│人氣:1


髮色問斬之事,算是告一段落。一直守在鳳儀身邊的少龍,只是希望她早日轉醒。不過裝睡的人,又怎會被叫醒呢?早在皇上跟少龍協商的那天,鳳儀已經醒過來了。

看著陌...(繼續閱讀)

0 GP

踩界調查官(叁)失落的皇子 (四十三)

作者:紫瓏│2022-10-11 12:30:02│巴幣:0│人氣:2


正當大家都在為事情如何收結而煩惱之際,激動過度的鳳儀突然昏厥。似是斷線的娃娃一樣,突然倒在少龍懷中。此時此刻,還會想甚麼選項,第一時間先去救人!少龍公主式抱著...(繼續閱讀)

1 GP

踩界調查官(叁)失落的皇子 (四十二)

作者:紫瓏│2022-10-10 12:30:02│巴幣:2│人氣:3


少龍轉身,奔軼絕塵。怒氣沖沖回到平房子,只見兩姐妹在飯廳坐立不安地守候著。感覺到有人影進入視線範圍,雷鳴馬上抬頭。只見少龍在屋內不斷左右穿梭,似是在找甚麼一樣...(繼續閱讀)

1 GP

踩界調查官(叁)失落的皇子 (四十一)

作者:紫瓏│2022-10-09 12:30:02│巴幣:2│人氣:5


天色轉明,鳳儀一夜無眠。突然胃部翻騰,鳳儀奪門而出到廁所。沒吃到甚麼,吐出來的都只是黃膽水。早膳實在沒甚麼胃口,吃了兩口粥水之後,再次把自己關在房間中。自閉,...(繼續閱讀)

0 GP

踩界調查官(叁)失落的皇子 (四十)

作者:紫瓏│2022-10-08 12:30:02│巴幣:0│人氣:2


默默走回到東苑,鳳儀來到辦公室,第一時間已經見到桌案上放有一份文件夾。今早才處理好之前的交件,怎麼這麼快又來新的案件?左顧右盼,也沒發現到哲澄的身影。難道出外...(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