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HP]穿成家庭小精靈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HP】各種吐槽與狼人保護

作者:Hikari│2020-02-22 21:17:26│巴幣:0│人氣:109

Lily, Lily Evans快點出來刷存在感,你可是JamesPotter內定官配耶!LilyEvans連個眼刀都懶得奉送,徹底把坐在這頭的男生們虛線化,J...(繼續閱讀)

0 GP

【HP】新學期開始

作者:Hikari│2020-02-22 21:11:53│巴幣:0│人氣:57

九月一日,新的學期開始了。

我、我、我還是家庭小精靈的三頭扁平身!我不依、不依啊!嗚嗚,人家也想背書包上學玩魔法,離開校園才懷念起學生時期的無憂無慮。唉,就...(繼續閱讀)

0 GP

【HP】家庭小精靈謬論家與LH周報

作者:Hikari哈利波特 系列│2019-01-23 21:26:24│巴幣:0│人氣:82

說起獨特觀點,不得不提到Xenophilius Lovegood,這個名字可能很陌生,但是看到姓氏是不是稍微喚起回憶?

讓我提醒各位,Harry Potte...(繼續閱讀)

0 GP

【HP】家庭小精靈間諜與狼人

作者:Hikari哈利波特 系列│2019-01-23 21:20:57│巴幣:0│人氣:40

這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身為家庭小精靈兼任間諜還不是最詭異的地方,知道是何方神聖在Hogwarts放間諜嗎? Gellert Grindelwald !

掏掏...(繼續閱讀)

0 GP

【HP】家庭小精靈新生入學日

作者:Hikari哈利波特 系列│2018-12-23 15:03:27│巴幣:0│人氣:60

九月一日,是我最期待的時刻。

尋找書中主角配角是生活調劑,鉑金孔雀Lucius Malfoy帶著別在巫師袍胸前掛著閃亮亮的級長胸章坐在S...(繼續閱讀)

0 GP

【HP】穿成家庭小精靈怎麼破

作者:Hikari哈利波特 系列│2018-12-23 14:46:43│巴幣:0│人氣:74

蝙蝠似的大耳朵,一對堪比網球大小、圓滾滾綠眼珠,皺巴巴的皮膚,宛如火柴棒纖細的手指,以及比火柴棒指頭胖不了多少的乾扁四肢,穿著因為多次洗刷而發白的……難以稱為衣...(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