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HP】家庭小精靈謬論家與LH周報

作者:Hikari│哈利波特 系列│2019-01-23 21:26:24│巴幣:0│人氣:79
說起獨特觀點,不得不提到Xenophilius Lovegood,這個名字可能很陌生,但是看到姓氏是不是稍微喚起回憶?
 
讓我提醒各位,Harry Potter曾經邀請一名有著亂蓬蓬淺金色長髮,有著古怪品位,喜歡軟木塞項鏈、胡蘿蔔耳環,時常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以女伴的身分陪同參加Slughorn俱樂部,而這位可愛女孩來自鷹院,她的名字是Luna。
 
Xenophilius Lovegood正是Luna的父親,謬論家雜誌的總編輯,不過此時這本雜誌連個構想都還沒有出現。重點是,這位Xenophilius Lovegood其實是同僚,德國小間諜之二。Gellert Grindelwald,您選下屬的標準究竟是什麼?這問題讓人好、好、好糾結呀!
 
謬論家刊載的報導內容真實性有待釐清,但是Xenophilius的文筆帶著Lovegood家族獨特的飄渺幽默,用字遣詞嚴謹卻充滿浪漫情懷,很有可讀性。簡單來說就是能把你愛不愛我的大哉問洋洋灑灑寫成十四行詩。順便一提,Xenophilius出品的情書是小鷹們追女/男必備法寶。
 
Xenophilius Lovegood是個有品的職業槍手,信手拈來的浪漫文字沾滿甜膩的蜂蜜,撞情書的內容沒發生過,倒是有個笨蛋連動手抄寫都懶,直接在信紙最底下簽名後寄出,對方乍看很感動,但是一下子就發現筆跡對不上,這個笨蛋理所當然的被親友團狠狠嘲諷一番。
 
我需要Xenophilius這項擴充文章的功能,特別是新成立的校內小報還沒有太多的新聞可供爆料的時候。這份校內報紙直接被冥王大人命名為Love Hogwarts周報,大方付了一筆點子費,並同意獨家出資,只求開個專欄讓他抒發求而不得的隱晦愛戀。
 
頭版很正經的替麻瓜出身的小巫師們科普一下Albus Dumbledore校長大人對魔法界的一長串貢獻,結語對這位白巫師的私生活——尤其是感情世界——表達關注,順便暗示一下大家如果有新消息歡迎提供~啾咪~
 
二版是報導傑出校友兼未來出路,我們和藹親切的魔藥學教授在他舒適溫暖的辦公室接受學生的訪問,並且積極的尋找光線良好——這在地窖有點難度——的位置拍了美美的照片。結束訪問後,Slughorn教授異常貼心熱情的拿出他的Slughorn俱樂部名冊,主動承諾幫忙搭橋牽線,順利拍板定案未來一年內的專欄內容。
 
三版刊登似是而非的校園八卦或秘辛,來源是城堡畫像與時常被忽略的家庭小精靈。嗯,你們都懂家庭小精靈的隱身魔法多萬能,比路人甲還路人甲,是等同空氣般的存在,重點是這群家庭小精靈也不會跟我要稿費。
 
創業艱辛啊!把銅納特當銀西可用,把銀西可當金加隆用,要做幣值換算整個超複雜,英國人怎麼不學學簡單易懂的十進位法!
 
扯遠了,為保護投稿人身分採用縮寫或代號,但是對事件主角就沒那麼客氣了,比方紅髮雀斑臉的Arthur Weasley就因為麻瓜狂熱症上報,未來老婆Molly強烈要求Arthur在麻瓜收藏品跟女朋友之間做出選擇,Arthur一臉肉痛的放棄前者讓Molly非常感動,小倆口順利敲定畢業後結婚真是可喜可賀。
 
事實上,Arthur Weasley的麻瓜收藏品已經全部打包分別寄到親戚、朋友家借放,等結婚時候當成新婚禮物再寄回來。這就叫做認真悔過、堅決不改?咳,這點小秘密就暫時保留起來好了,我還想看Molly媽媽寄咆哮信給 Ron的畫面。
 
Black家族的獅院堂弟Sirius跟蛇院堂姊Narcissus在隱蔽處大吵一架,一個忙著咆哮,一個冷聲指責,最後結果顯然是不歡而散。只是為什麼吵一吵會牽扯到Potter身上呢?莫非不管哪個年代的Potter身上都自動配備麻煩磁鐵?喔,這是個好問題,值得持續追蹤。
 
四版則是放了改編自莎士比亞的悲劇小說,以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為底圖,套上獅院、蛇院的外皮以及打醬油的小鷹跟小獾,搖身一變成為符合巫師民情的羅曼愛情小說。
 
五版專屬冥王大人,隨意他想宣傳黑魔法、白魔法、統一世界的觀點或者高調對Albus說愛,只要內容別玩過火讓魔法部關了報社就行。六版則是讀者問券,募集大家有興趣的議題做系列報導。
 
前兩個月為擴大訂閱圈採取免費贈閱並附贈印有LH的袋子,想訂閱只需將兩個納特放進袋子並掛在床角,禮拜五早上醒來就可以看到新出爐的LH小報,周末還可以跟同學討論一下報紙內容。
 
因此截稿日安排在禮拜四中午,Xenophilius會負責把潤好的稿子寄到英國辦事處,由辦事處負責排版印刷,熱騰騰的報紙在當晚十點回到學校。並由Xenophilius指示熱愛額外工作的家庭小精靈們扮演送報收錢的角色,喔,快來為我的省錢腦袋喝采!
 
藉由LH報,低年級生可以看看八卦、多點話題跟同學聊天,高年級生可以藉由學長姊的專訪思考未來出路,小說裡纏綿悱惻的愛情是寫給女孩兒看的,熱血的巫師決鬥讓男孩們沸騰。定價不高、內容有趣,一網打盡校內讀者,可想而知的訂閱數是蹭蹭的往上大漲。
 
就連教授也歡迎Love Hogwarts周報,套句已經快被黑魔王詛咒給殺死、現正躺在醫療廂天天吐血的黑魔法防禦術教授的話:「沒空看課本就認真讀小說,LH周報連載的小說內容有關巫師決鬥所使用的魔咒都是有根據的,效力刻劃的很詳實,能寫出這麼精彩的小說的作者肯定是個實戰經驗豐富、能力強悍的偉大巫師。」
 
黑魔法防禦術教授口中實戰經驗豐富、能力強悍的偉大巫師正在教室拖地……根據做事就要做到最好、最完美的隱性處女座個性,巫師決鬥怎麼可能隨便用春秋筆法帶過,當然是直接跟冥王大人申請聖徒與德國正氣師決鬥影像來做參考資料咩!
 
趴在小說上寫完本月連載,伸個懶腰,在柔軟舒適的大床滾個兩圈,唉,我的身體什麼時候才到手啊?真不想每次照鏡子就被嚇一次。
 
幸好冥王大人來信說有進展,讓我復活節前無論如何一定要想辦法到德國與他會面,移動方式可藉由英國辦事處新設的非法連外壁爐。也許很快就用人類的身體、小巫師的身分回到Hogwarts,這個想法令人雀躍不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0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