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型月系列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艾梅洛 II 世事件簿 動畫 特別篇 心得

作者:風落│2022-01-02 01:39:35│巴幣:2│人氣:466

看著雖然因為血統被歧視,還是依然懷抱熱血的韋伯,同樣血統不怎麼樣的卡繆,拍下了一張張他的照片。

...(繼續閱讀)

0 GP

幻想嘉年華 動畫 完結+EX1-2 心得

作者:風落Carnival Phantasm 幻想嘉年華│2021-01-12 17:07:32│巴幣:0│人氣:180

之前剛好補了一些月姬動畫,再看本作比較看得懂(雖然還是有些沒概念的角色)。

開頭從聖杯戰爭惡搞、兩個男主角的修羅場、美少女戰士、多拉A夢、烏龍派出所、名偵探柯...(繼續閱讀)

1 GP

真月譚月姬 漫畫 完結+動畫1-3、8-12話 心得

作者:風落真月譚月姬│2021-01-01 21:22:33│巴幣:2│人氣:509

之前看過bilibili的自製動畫對本作有一點印象,又找了一些相關文章補了設定和劇情;這次得知要重製遊戲的消息,找了漫畫和動畫來看。

聽說動畫的負評所以先看了...(繼續閱讀)

2 GP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Ⅲ 電影心得

作者:風落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Ⅲ. 春櫻之歌│2020-08-15 22:12:41│巴幣:4│人氣:773

從春天等到快秋天,終於等到終章上映……
(以下順著劇情吐槽)
...(繼續閱讀)

0 GP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電影 心得

作者:風落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2019-08-29 02:21:08│巴幣:0│人氣:291

當初這部作品上映的時候我還沒入型月坑,之後雖然補了UBW動畫和HF兩章電影,魔伊的題材其實還是沒那麼吸引我。(不過還是意外點來看然後看完了)

本作是魔伊的前傳...(繼續閱讀)

0 GP

空之境界劇場版 未來福音 心得

作者:風落空之境界劇場版 未來福音│2019-03-25 00:42:07│巴幣:0│人氣:189

跳過前面還沒補心得的先來寫這部XD<未來福音>和<忘卻錄音>一樣,因為以禮園的人們為主軸,所以多了不少青春活潑又易解的氣息。

本作主要...(繼續閱讀)

0 GP

空之境界劇場版 俯瞰風景-矛盾螺旋 心得

作者:風落空之境界劇場版 俯瞰風景│2019-03-23 13:59:49│巴幣:0│人氣:346

前陣子入了fate坑,最近又聽說了《空之境界》系列也是型月的作品,雖然有聽過女主角的名字,不過其他幾乎沒什麼概念,查了維基發現有一堆複雜的設定,雖然覺得有點中二...(繼續閱讀)

0 GP

Fate/zero 第二季心得+fate雜談

作者:風落Fate/zero│2019-01-25 23:07:34│巴幣:0│人氣:167

有人說,小孩子才喜歡UBW,也有人說,zero用七個大叔(每次看到我都很想吐槽你把韋伯放哪)當主角,根本毫不吸引人,也有人說,看了zero之後根本看不下UBW。...(繼續閱讀)

0 GP

Fate UBW+zeroI+HFI雜談

作者:風落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2019-01-18 16:03:30│巴幣:0│人氣:253

Fate系列以Hgame起家,之後逐漸從動畫、再到遊戲累積知名度,雖然手機遊戲的遊戲性並不特別優秀,然而靠著獨特的世界觀、迷人的角色設定與精湛的劇情,吸引了一票...(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