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電影 心得

作者:風落│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2019-08-29 02:21:08│巴幣:0│人氣:291
當初這部作品上映的時候我還沒入型月坑,之後雖然補了UBW動畫和HF兩章電影,魔伊的題材其實還是沒那麼吸引我。(不過還是意外點來看然後看完了)

本作是魔伊的前傳,講述士郎和美遊如何成為兄妹的故事。
(在接觸型月之前最常聽到的幾乎就是伊莉雅的名字,沒想到美遊和士郎的牽絆更深)

一開始還有切嗣的出場,各種台詞根本就像反派一樣。

雖然是平行世界觀,制服、社團、一些場景和角色關係還是可以找到對照之處。
慎二扮演的角色同樣差不多,每次都是自不量力最後慘敗,根本小BOSS命。

忍不住要吐槽一下聖杯戰爭居然變成卡片對戰,Master直接變身成英靈,還可以隨便交換...
FSN不就是因為Master比較脆弱,常會直接找Master下手嗎...

另外本作的聖杯戰爭完全不是重點,其他幾個角色全都被快速帶過,真的超可憐...
(不過英靈衛宮真的帥。

伊莉雅在FSN遲遲沒有自己的路線,連美遊都自己出了劇場版QQ

士郎在各線中雖然主角不同,但路線進展都顯得蠻理所當然的。每次都看他突然面對一大堆陌生的訊息,然後憑藉著本來的練習和資質,一步步走到最後一步打倒BOSS,還總能留下一堆中二的主角台詞XD 只能說當主角真好啊...

其實美遊給我的感覺和櫻、伊莉雅差不多,都是比較溫和、不諳世事、平常沒什麼表現機會,但必要時又可以展現堅定決心的角色。
(不像凜一開始就氣場點滿,然而他在這部劇場版幾乎沒戲份QQ)
在一開始的鋪陳,我也有種在看HF劇場版的既視感...幾乎沒有打鬥,就是不斷日常。

本作聲優的表現非常優秀,就是作畫比較可惜,尤其是櫻一整個萌化,展現不出本來的氣場。
(不過伊莉雅在本作可愛度直線飆升,大概經費都花在這了吧。)

整體來說前面鋪陳雖然有點悶,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美遊的戲,後來就是士郎一個人耍帥...雖然英靈衛宮真的很帥,但看他享盡好處還是覺得有點煩。
最後美遊獨立戰鬥,成長的樣子讓人好欣慰啊(所以士郎你去哪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1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