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實體CD收集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6 GP

【開箱文】令人驚喜的北國風情專輯.GYZE的第三張album

作者:ilwiKAMINA│2018-02-22 16:08:37│巴幣:32│人氣:190

  其實這張碟在日本上市時間是去年,但是我等不及代理版,今年過年前就請唱片行代訂。加上一些事情耽擱,直至今日才拿到手。  原本以為又要大失血,沒想到沒有我預期的...(繼續閱讀)

23 GP

【開箱文】從日本跨海而來的原廠逸品‧Galneryus篇

作者:ilwiKAMINA│2016-11-01 20:15:29│巴幣:49│人氣:746

  在台灣沒有代理商的情況下,請唱片行幫忙代訂,一方面比較不會因為看不懂日文而出錯,一方面讓專業的來也比較安全。
  不過,這就不可能像有代理的情形可在四百元左...(繼續閱讀)

11 GP

【開箱文】遲來的補完‧Anthelion/幻日篇

作者:ilwiKAMINA│2016-10-24 00:36:28│巴幣:22│人氣:552

  第一個不是旋律死金的開箱文,名額就留給台灣樂團啦!  這樣的交響黑金團,團名是Anthelion,也就是幻日現象,所以中文名稱就是幻日樂團。


  是的,...(繼續閱讀)

9 GP

【開箱文】遲來的補完‧Arch Enemy篇

作者:ilwiKAMINA│2016-10-23 22:19:27│巴幣:18│人氣:134

  身為一個腦粉,而且是一個會把事情秒遺忘的魚腦腦粉,最可怕的「瀆職」就是遺漏了一張專輯,而且還忘記台灣有多難訂!  幸好當挖奔郎想起時,唱片行還有現貨。所以終...(繼續閱讀)

5 GP

【開箱文】遲來的CD收集‧第二彈

作者:ilwiKAMINA│2016-04-26 18:08:35│巴幣:10│人氣:134

開箱前的碎念:

再次的,又是GYZE。第二張終於到貨,我難掩興奮。不,更應該說,一則喜一則憂。...(繼續閱讀)

9 GP

【開箱文】遲來的CD收集‧第一彈

作者:ilwiKAMINA│2016-04-23 18:11:14│巴幣:18│人氣:159

開箱前的碎念:


曲風相當正統的旋律死金,並且是出道在義大利,而後紅回日本的強者,GYZE的成團年分並不晚,但是我卻跌坑的太晚了。個人有一個奇怪的傾向:會注意...(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