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開箱文】令人驚喜的北國風情專輯.GYZE的第三張album

作者:ilwiKAMINA│2018-02-22 16:08:37│巴幣:32│人氣:190
  其實這張碟在日本上市時間是去年,但是我等不及代理版,今年過年前就請唱片行代訂。加上一些事情耽擱,直至今日才拿到手。
  原本以為又要大失血,沒想到沒有我預期的貴,不知是否因為是通常盤,並且日幣售價並不貴的關係。

  不得不說,這次的設計真的超美,美到很不像一般的旋律死金。並且,我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照片。首先,封面就是這樣:

冰封的鳥居,不冰封的才氣。

  像翻書本那樣打開後,唱片上有雪花圖案:

背景也是延綿不絕的地景。

  歌詞本隱藏在口袋般的夾層中:


  歌詞封面,有一艘停泊位置不明的船,我們也無從得知這班航程是不是得以破冰:


  翻開歌詞本,英文和日文歌詞並茂:


  至於這張,是內頁的其中一張圖,和歌詞本內又多附的一張說明,可能是在說明創作時的構思和感觸。不過這張圖其實原圖很不錯,是我的拍法很容易引起反光而拍醜了:

其實內頁還有另一張圖,但是我就不拍了,也留一點驚喜讓有買的人保有。

  音樂本身,雖然他們有公開過不少試聽,但是我真慶幸我有把實體大碟買到手,編曲已經不錯,加上實體的品質,更是完美的振波,聽來就跟雪景一樣壯麗。

  以下為官方頻道的試聽,很可惜沒有我最中意的Perryi rain dragon這一首,不過也夠多了:
對,這首就是貝多芬的月光,真的超有素養XD

  而且,他們也非常佛心的,公布了現場live版,雖然可能音效有些嘈雜,但是可見他們實力一直都在,仍然很強:

  雖然實體唱片不是每個人都能很常買的東西,但是我自身想要收集,以及表達對本命團的支持,依然還是最好的方式。也很謝謝每一個參與製作音樂的人,讓我遇到這麼好聽的一張。

  至於我擔不擔心可能有一天本命團聽起來不那麼旋律死金了?我想,如果這個改變,是因為創作手法更成熟了,也更敢於不要局限自己了,那麼還是可以繼續支持好音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7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土星下了雨
\感謝分享/♥♥♥

03-01 00:56

ilwiKAMINA
不客氣,我也很高興你第一眼就注意到Shuji[e12]03-01 00:57
小伽羅
現在似乎越來越少人買唱片了,褪下了實用色彩,唱片成了一種保存與收藏,向我買唱片,都會捨不得開封,雖然我知道這樣做有點沒意義,哈哈XDDD

03-04 11:48

ilwiKAMINA
我會存數位檔,又灌入手機,就是因為想要減少打開唱篇本身的機率.[e12]03-04 22:17
♥熱夏消沉的徐徐♥
樓上+1 
真的很少人在買了,唱片行越來越少。
雖然不是很懂,不過買實體專輯,創作者本身的利潤回饋也比較多吧。

04-10 19:04

ilwiKAMINA
雖然我不知道我買實體專輯的錢有多少百分比會到創作者手中,但是,至少,我認為除了我自己對音質的講究,另一個層面就是對錄製時的辛勞做出肯定.04-10 21:15
廢墟貓
鳥居那張封面設計真的很有質感///

04-16 20:14

ilwiKAMINA
歡迎入坑@W@+04-16 2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v251182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三章:迷霧逐漸清朗】... 後一篇:【第三章:迷霧逐漸清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