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初步概念草稿區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6 GP

【真人同人/不喜物入】試寫.不期而遇/布棋而欲

作者:ilwiKAMINA│2019-12-15 21:32:04│巴幣:30│人氣:176

  小佑是見過Kurosaki的,雖然對方穿著很日常又戴著口罩,他還是認得出來。當時他們Kiryu樂團來台灣表演,小佑參與了解開他們粉絲送的禮物上的圖騰之謎的經...(繼續閱讀)

6 GP

試寫.異鄉的音樂發表會

作者:ilwiKAMINA│2019-06-15 01:08:54│巴幣:12│人氣:113

  踏上日本的領土,這次酷狂樂團能有這機會,是因為替一部電影譜寫了音樂,並且電影在台灣上映後約略半年,終於可以在日本上映,而一系列的宣傳活動,就包括音樂會。

...(繼續閱讀)

12 GP

【真人同人/不喜勿入】試寫.圖騰之謎

作者:ilwiKAMINA│2017-09-19 02:41:00│巴幣:24│人氣:300

(讀前提醒:   原本因為是參考藍本模式,所以應該要把角色名/團名取成看不出藝名/本名。但是這次太倉促,來不及重新「塑模」,所以有些出現的人物採取的是半同人的方...(繼續閱讀)

6 GP

試寫‧往事與線索‧單一視點:版本二

作者:ilwiKAMINA│2016-07-05 11:09:10│巴幣:12│人氣:124

  出了機場,踏進日本,阿隆沿著鼻梁調正墨鏡,環視四周的整潔明亮。阿隆深吸一口氣,想說這麼整潔而明亮的環境,就像日本音樂人所寫的節奏吧?


  他和這片土地的...(繼續閱讀)

13 GP

試寫‧往事與線索‧單一視點

作者:ilwiKAMINA│2016-05-28 02:00:51│巴幣:26│人氣:165

  踏上日本的土地,阿隆稍稍抬起墨鏡,並努力舒緩自己的呼吸。  之前那部,帶給他和小佑相識,並且進一步組成酷狂樂團的契機的電影,同個劇組,又再度拍攝新片,還跑來...(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