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射手座2008大勢 [部落格搶鮮版]

—— | 2008-01-06 00:07:15 | 巴幣 0 | 人氣 292

射手座(11,23.-12,21.)
藍、玫瑰色,皮件,銅

整體:
整合資源用來做最大的發展,只將精力、資源用在最需要及能夠有結果的事情上,
尤其是在後半年。另外,生活的節奏也要慢一些,並且以穩定的角度來看待事情。
利益的考量固然重要,不過很多事情也要保留一些態度,別忘了人情有時也是一種資源。

財運:
有助於財富的累積及開發,適合購買黃金,而股票市場也可以留意,
只是此時的股票操作是長線型的。

工作:
只要專心地做好幾件最有發展、最有穫利的事就行了。
這是個容易豐收的一年,許多事都只要再努力一下、堅持一下,就能夠有成果出現了,
當然也要以有成果與否為前提去進行。
 
轉職:
這是個穩定期,因此並不建議轉換工作。
如果真想換,那麼第一季還可以去進行,過了之後若是還要離開,
那麼應得的成果反而拱手讓人。

感情:
新的感情不容易發生,而原有的感情卻也不容易有新的進展,不過感情若是夠穩定,
也不見得一定需要做什麼改變,順其自然就好了。小禮物會很有幫助。

婚姻:
不容易進展到面對婚姻的關係,而且此時會比較固執,也不喜歡有人強迫自己的看法。
已婚的人馬們則要知道今年的婚姻狀況是穩定的,可以實際地去進行心中所期待的婚姻生活或是浪漫。

健康:
喉嚨的狀況比較多,像是咳嗽、喉嚨疼痛、甲狀腺腫脹、扁桃腺炎。
頸椎,及上呼吸系統也值得注意。
呼吸道系統的狀況已經有一、兩年的狀況,而到了下半年可能連胃的狀況也會開始增加,
尤其是胃酸及消化不良的狀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