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天蠍座2008大勢 [部落格搶鮮版]

—— | 2008-01-07 00:18:03 | 巴幣 0 | 人氣 302

天蠍座(10,24.-11,22.)
黃、綠、藍、銀灰,紙製品,白金

整體:
學習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自己可以透過書籍來得到成長。
新的一年也會有許多機會可以往外地走動,尤其是往郊外走動就非常適合。
對蠍子們而言,此時應該透過與他人的溝通來學習及建立新的生活方式。

財運:
要留意資訊及學習新的理財方法,當然也會有機會讓你學到理財的方法,
如果之前所進行的投資若是一直無法獲利,那就要考慮在損失最少的情況下轉換跑道。
 
工作:
新的一年多學習與工作相關的知識及技能是非常必要的,不可忽視,出差的機會增加,
也有許多參與會議的機會,這不僅可以讓你的才能及想法被眾多的人看到,
也可以讓你的想法被注重,甚至是重用。

轉職:
適合轉換工作,而且也有許多工作機會出現,有時轉換也可能不見得是換公司,
也可能是變換工作的環境或工作內容。

感情:
改變才能使感情歷久彌新,不過此時的意義是變化,也可能會是從有變無,或是由無變有。
多進行戶外活動有助情感正面發展。
感情之間需要多動及溝通,有狀況或問題就該找到協調及解決的方法,
改變有時是找到新的調整與調適,免得到時被換掉。

婚姻:
適合結婚的時期,做點感情的轉變,婚姻看來是個好的選擇,
如果有計劃,那就趕緊去做,不要拖拖拉拉。
已婚的蠍子們此時也著重在觀念的溝通上,不過有時聽聽對方的聲音也是一種尊重。

健康:
呼吸系統相關的病痛要多注意,像是支氣管、咳嗽、氣喘、肺炎等。
肩部、手臂、肩膀及手部的傷害也會較多些。
神經系統,甚至連口舌也要注意。
而在這段時間所處的環境中必須是空氣品質良好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