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碎碎念

山海 | 2009-11-03 00:16:36 | 巴幣 0 | 人氣 289

  最近生活的感覺很不錯,遇到類似志同道合的人,彼此良性研究思考互動感覺很充實。但是心裡感覺缺少那麼一點點的真實與踏實。
 
  並不是說現在的生活很夢幻,說真的現在的生活對多數人來說算是很夢幻了,薪水雖然不高,但起碼工作環境很單純很單純,可以閃掉的就能閃,不能閃掉的部份過得很不錯,這不叫夢幻又叫什麼呢?在某方面來說應該是知足了。
 
 也許以前過得不是很好,以前的我遠遠望著處在我現在這種狀態的人,沒想到自己也會有身在其中的一天,也算是種另類的奇蹟...XD
 
  今天看著乖孫的Blog,每字每句寫著她的生活與寂寞,因為了解她、知道她需要的是什麼,但是我只能遠遠看著;這種狀態下的我們就是這樣相處,她的無助我只能看著,明明知道她的寂寞孤獨我最多也只能在簡訊上給她打氣。
 
  她很優秀,至少在我眼中是這樣的。是個很會享受世界美好的善良女孩,但是脆弱敏感,逞強的樣子讓我覺得很不捨,雖然我家的牛郎也說我是個逞強的人,即使如此,我還是反覺得乖孫一個女孩子逞強的樣子讓我很不捨。
 
  類似志同道合的人們跟我說這個禮拜六要去看展覽,感覺有點新鮮,但是裡面有男的朋友在,所以還是要跟牛郎請示一下,希望他可以答應的說,而且朋友們相互討論切磋說真的進步比較快...我不是在找藉口XD,如果不在乎的話做什麼什麼請示什麼鬼的~~話說我做什麼在自己的Blog上面解釋這麼多XD"
 
  懶得寫了,就這樣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