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如果擁有力量的你會想要拯救世界嗎?或者是毀滅它?39

| 2024-04-16 08:55:57 | 巴幣 2 | 人氣 36

連載中小說_如果擁有力量的你會想要拯救世界?
資料夾簡介
如果擁有力量的你會想要拯救世界嗎?或者是毀滅它?

第一集 第二十九章 青玥村之戰_3

「莉莉,你幹嘛把我拉回來,我要揍死他!」

被拉回來的白虎還在氣頭上。

在這同時,另一邊。

伊奴正跟穿裝甲的魚冀蟲打的不相上下。

倒也不是伊奴打不過這隻魚冀蟲而是哈雷斯命令盡可能地救下那女孩。

這個狀況直到莉莉救完人回到前線傳訊給哈雷斯之後命令才變成有機會才留個全屍不要勉強。

伊奴開始蓄能準備施展技能【風刃】。

伊奴與靈獸白虎不一樣,前世原本是一隻狗,在獲得神之力之後而蛻變成芬里爾的靈魂。

【風刃】

從伊奴的身體發射出兩道的鐮刀般的風瞄準蟲跟鉗子的脆弱之處。

原本應該銳利的斬下,但受到某種東西的影響,風刃威力逐漸地弱,最後像是一陣清涼的風吹過魚冀蟲。

魚冀蟲被這清爽的風吹得身體左右搖擺發出SHA~SHA!SHA !的叫聲。

伊奴聽到這個聲音突然一愣,怒道。

「這傢伙既然瞧不起我!」

此時的伊奴完全沒有留意到自己為什麼能聽的懂魚冀蟲的叫聲。

往後一跳,準備再次發動攻勢。

【迅雷閃擊】

伊奴化作一道閃電向著魚冀蟲直直奔去。

鏗!一個金屬的撞擊聲響起。

魚冀蟲用左邊大鉗子擋住了伊奴的攻擊。

正當伊奴疑惑之際聽到了莉莉的聲音。

『伊奴!快閃開!』

伊奴急忙的從魚冀蟲旁邊往後跳開。

這時的莉莉已經跳在伊奴及魚冀蟲的上面半空中,正高舉著她的大腿準備用力的向下踢。

看到伊奴退開之後,莉莉才往那隻擋住伊奴攻擊的鉗子一踢,碰到鉗子一瞬間。

「衝擊」

碰!一聲巨響後,魚冀蟲鉗子上的裝甲剝落。

雖說穿著裝甲,但莉莉的攻擊還是造成了鉗子上有一道裂痕。

魚冀蟲感到疼痛隨即用它的另一隻鉗子揮向莉莉,莉莉則一個後翻閃過了攻擊。

突然魚冀蟲趴著露出背上裝甲,見此情形莉莉連忙傳訊伊奴。

糟了!牠要用武器了!!伊奴防禦!!!(莉莉)

伊奴立即展開了風之屏障。

噠噠噠噠噠的聲響就像巨漢拿著格林機關砲在伊奴眼前掃射。

無數的子彈襲向伊奴,但這些實體彈在風的牆壁面前實在是太過於弱小,一顆顆都被擋屏障前面。

說來奇怪,掉落下來的子彈有別於金屬製的彈頭,而是灰白色的硬質塊,小小顆不仔細看的話還不清楚是甚麼材質。

魚冀蟲看著攻擊沒什麼效用,換上背上的另一門口徑較大的砲。

轟隆!一顆籃球般大小的砲彈從砲管射出。

砲彈表面凹凹凸凸的像是貼了許多那灰白色的子彈,筆直底朝著伊奴飛了過來。

莉莉一看心想只不過是一個實體的金屬砲彈,不成威脅,自己一腳就可以把它給踢飛。

莉莉作為未來的生化人,雖說身軀不像哈雷斯那般先進,但也是數一數二的堅硬。

只不過莉莉大意了!

莉莉即將踢到砲彈的時候,砰!原本一整個的砲彈炸開成無數的小子彈。

原來這個籃球大的砲彈是爆裂彈,擊中目標或者時間一到就會炸出附著在砲彈上的小碎彈。

在這樣近距離的攻擊下就算莉莉的軀體如何堅硬,爆炸的瞬間讓她身體出現了許多傷痕並且使遠本踢的那隻腳受了重傷。

莉莉被爆炸往後震飛。

「莉莉!」

原本和白虎聯手跟奇宇皇交戰的哈雷斯看到莉莉在自己的眼前受傷了。

瞬間讓哈雷斯想起了最早的時候,凱婷慘死在自己眼前的畫面。

心中湧起悔恨的情緒,已經許久沒有沒有感受到感情的波動的他,已經不管會不會洩漏自己的身分。

那瞬間,那速度,連奇宇皇都沒能發覺,哈雷斯已經出現在莉莉的身後扶著他受傷的身軀。

「先退下休息吧。剩下的就交給我了。」

哈雷斯聲音溫柔,聽的莉莉不自覺地說了一句。「好!」

他抱起莉莉的身體,一個閃現出現在伊奴的後面。

「伊奴,保護好莉莉。」

此時的伊奴心中在想,啊!老大生氣了。

白虎這時候也查覺到哈雷斯那莫大的怒氣,這時候如果放任哈雷斯鐵定暴露他是生化人的秘密。

他心想這時候最好的解決辦法就只有就是他自己上,況且現在的樣子還不是平時的樣子,就算暴露了也還留有後手。

白虎在心裡得出結論後,一陣濃厚的靈力朝他聚集。

強大的靈力波動讓白虎現在這句幼小的身軀,由白逐漸地變紅,似乎這具幼小的身體無法承受白虎的靈力。

在這之前,白虎就知道這具身體的耐受度比原先哈雷斯給他的身體差,但此時的白虎想著只要在這軀體不能動之前把眼前的敵人打倒就好了。

奇宇皇看到白虎身上散發出的那種巨大的能量臉上露出驚奇的表情。

「沒想到這個小女生身上有這麼大能量.......」

或許他不想給白虎任何機會聚能還是有什麼打算。

只見他的身體的背後彈出一個能量圓盤,那圓盤高速旋轉。

「戰鬥系統轉換....」

原本奇宇皇三公尺高壯碩的身軀隨著圓盤所發出的光芒照射,他的身體也開始變形。

上半身原本的手臂分裂兩隻,再從他背後彈出一隻手,一邊三隻共六隻手。

他的下半身則一隻腳分裂成兩隻,接著身體下沉,那模樣就像一隻螃蟹的下肢。

最後他的額頭慢慢地冒出有大有小的眼珠,一共八隻眼,簡直像蜘蛛。

最終奇宇皇化成蜘蛛的眼睛、人的身體配上六隻手以及那螃蟹下半身的模樣。

奇宇皇戰鬥模式完成後,正好白虎已經聚集好靈力,隨著白虎一腳踏地,瞬間在其背後顯現出一隻白色老虎的模樣。

接著白虎四肢趴地快速地奔向變身的奇宇皇,但奇宇皇也不是省油的燈,也下半身的四肢高速移動直奔白虎。

正當兩人交鋒的那一刻,奇宇皇背上的兩隻手突然射出直接樸向襲來的白虎。
在他還以為已經抓住白虎的時候,卻見射出的手雙雙穿越白虎的身體,頓時他臉上一驚,心想大事不妙。

在他面前霎時間出現了許多白虎的殘像,雖說還無法準確的判斷出位置,但奇宇皇還是利用他臉上那多顆的眼珠子勉強跟上了白虎動作。

隨即白虎施展了一招【猛虎亂舞】打向奇宇皇。

猛虎亂舞
是白虎是參考某部動畫裡的招式,透過高速移動產生幻影之後,讓對方誤以為只會有一個實體攻擊襲來,實際上所有產生出來的幻影最終白虎會使用靈力讓其變成實體攻擊過去。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