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解釋

Hestia | 2024-03-29 02:04:06 | 巴幣 2 | 人氣 77




關於上一篇廢文的一些簡單解釋,愛黨國份子是指甚麼?除了直接影射中共的奴才們。

還有一種就是部分人真的會把一個黨,當作是拯救這國家的唯一希望。

不要覺得可笑,這不分體制,實際上就是這樣。有時我也搞不懂,為何人會這樣。

跟宗教很相似。看著一些極端的狂熱份子,還會自願當「人體炸彈」把目標炸燬。

這樣的做法,真的會上天堂嗎?真的幫同胞解決了嗎?

或許有些統治者會被嚇到,不跟你們這群瘋子玩了。但是絕大多數,只會有更強硬的態度。

你們是瘋子?我們比你們更瘋更狠毒,誰怕誰啊。這不就惡性循環了。

再來說一下,當一個人狂熱到一定程度,就算神也救不了你。

之前不是有看到中國的小屁孩,想成為國家領袖,並且向西方發起戰爭。

聽起來很好笑,反正也不可能的實現。但是這也是部分中國人內心深處的吶喊。

他們就是想把所有西方國家打趴,日本就更不多說了。非常地恨之入骨。

所以一旦看到西方,或者說與中國不友善的國家發生糗事,他們就超級興奮的。

但是中國的糗事嘛,關注一下,過幾天就退潮了。可能只剩幾%的人在罵政府。

剩下的只是在添油加醋,火上加油地講更多風涼話。這才是最令人無語的地方。

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都這樣,但只要有部分人這樣,就當20%好了,你想想這有多少人呢?

其實台灣也有不少,像是中國就中國,偏要說支那。雖然是想氣他們。

我也會用支那來酸自己或氣小粉紅。但這也只是在加深雙方的「不滿」。

以及制造更多不理解,雖然我能理解大家看到那些愛黨國份子發表噁心的言論,看了就反胃。

像甚麼不用吹灰之力,把台灣周邊封鎖就統一了。不貿易,經濟就垮了。請問是在玩遊戲?

我玩即時戰略遊戲《紅色警戒3》都要創多兩個AI,與敵對AI進行3v3。才容易贏。

我相信大部分巴友,是從網上遇到中國人。當然容易遇到愛黨國的份子。

我也遇過台灣的愛黨國份子啊。我不是想酸甚麼。只要有國家,就有這種人罷了。

還有一點,支那不就是一個名稱而已。有那麼重要嗎?

有些人就聽到就很不爽,不爽的話可以回到古代告印度啊。

中華民國或台灣也是一種稱呼罷了,這也能吵吵鬧鬧。外星人都服了你們。

畢竟網路上許多人,就是抱著找樂子的心態。還有些人本來就偏激,剛好有目標。

不嘴對方真的對不起自己。別忘了,還有收錢辦事的「網軍」。

愛國我認為是可以的,但愛到無法忍受,不同立場之人的廢言。這就超過了。

甚至不同立場就是「敵人的內應」。這已經不是正常邏輯了,而是為了抹殺人格。

只要沒找到他跟敵人有勾結的證據,你管對方說甚麼「噁心話」。

就像我嘴那些巴哈地縛靈,它們也無視我的存在。這不就好了嗎?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跟對方,用嘴巴或文字互鬥。看誰比較有邏輯啊。

只不過,贏了又怎樣。對方也不會認為自己輸,只會覺得你們人多欺負他。

人類之間糾纏不清,不就是因為疑神疑鬼。有時猜測是真的,但更多的是心理作用罷了。

所以,我對那些時事,國際局勢,都選擇平淡看待。大不了打篇廢文來抒情。

每個國家的法律都有不足的地方,人民覺得判決差強人意,但也沒辦法。

明知對方是個騙子,但抓到他。只要在獄中表現好一點,出來還不是一條龍。

你認為有多少人,真的會浪子回頭?表面上回頭了,內心深處還是心癢癢。

看到許多不公正的事,但又不能改變甚麼。沒有超能力,也沒有志同道合的夥伴。

想快速解決現今所有問題,根本是在妄想罷了,不然只會越來越負面。

最後就是,大家真的不要再攀關係了,不要有來往,甚麼都不要接觸。

可惜現實是不可能實現的,那怎樣辦呢?登出啊,不然咧。

人就是犯賤啊。對啊,我是這裡的先住民,後來又來一些人。

跟我們搶地盤,搶人,搶食物。又打不過他們,只能屈服和談。

和談後,肯定會損害到我方利益,過段時間又說要規劃更多,說是為了一家親。

巴拉巴拉一大堆。讓我很委屈,誓要奪回一切。把怨恨灌輸給下一代。

不斷地幹掉對方的人,再讓對方把我的人趕盡殺絕。爽啊刺啊。

可是不殺,心裡又不舒服。這些怨恩無法化解,對方又很無恥。

那不如學葉文潔,邀請外星人來消滅人類,這樣不就更好了。

可惜的是,這樣真的就結束了嗎?假設外星人跟人類一樣,

幫你消滅了大部分人類,你以為他們就放過你喔。肯定又把你拿來當棋子。

這不就無限循環下去了,怎麼辦啊?神也幫不了大家。

其實也不難,只是大部分只想到用這種方式報復。

想不想得通,是每個人的事。反正我只是抱著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我哪像哈哈 哈哈檢舉大隊,每天都在盯著巴友的一舉一動。

我是個Player,我當然有自己的立場。但我不是傳教者。

我也不必去愛任何一個政權或國家。因為這樣做沒有意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