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三體是啥洨?

Hestia | 2024-03-24 03:45:34 | 巴幣 2 | 人氣 81




無聊再看了下小支那對「三體」的解說。其實我沒看影片,主要看留言罷了。

我這裡的「小支那」是指中華人民共慘國的人,包括已移民出去。

但還是一副愛黨國的奴才樣的那些人。當然與他們立場和思想相似,但不同國家的華人也算。

看部劇都能「高潮」,怎麼不看中國神劇?一直噴來噴去,是把自己當老幾?

很多改編小說的影視作品,本就會詮釋不一樣,假設一模一樣還不如去看書。

是你們看到某些橋段,感受又被辱華,隨便找理由發洩不滿。請問怎樣才算尊重原作呢?

既然你國和你國人都不容被人質懷,一身正氣,就如同巴哈某些地縛靈一樣。

那就不要出來撒野,看看方唐鏡,跳出來挑釁,還說有種打他,被打後又吱吱喳喳。

完全解釋了你們這種支那DNA,既可笑又可悲之處。

在華夏的歷史上,沒有所謂的民主自由,乖乖接受獨裁,不要移民,不要走線。

當個堂堂正正的豬國人,不要再給其他國家的政府和人民添加麻煩,以及淪為笑柄。

去到人家國家,說別人歧視你們。混得好一點又說西方民主國家,沒想像中好。

不然,你們認為哪個國家最好?外國的月亮本來就不圓,好嗎?

一堆人整天都不做功課,只想著那邊是賺錢天堂,結果甚麼都不懂。

可能吃了不少虧,當中還是被自己人哄騙壓榨。這也許是雙方的DNA在作祟。

怎麼就要外國政府、外國人民來「背鍋」?一堆黑工被自己人欺負,一聲不吭。

被外國人罵滾回中國,很生氣,可惜只敢在網上生氣。當下一定也是默默被罵。

倒不如說,人類本來就不是善類。會救你時,也許是出於對生命的尊重。

或許你這條老命還有一點作用,並非是善良,人性本來就是這樣。不然都不會說現實很殘酷了。

你被上司看中升職,或許不是因為能力出眾,而是社交能力不錯。

而且跟著老闆許久,對你比較信任罷了。而那些真正有能力的人,往往不在正確的位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