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無名故事屋:颯凌的一些構成

好多路人 | 2024-03-14 15:00:04 | 巴幣 0 | 人氣 44




颯凌溫和有禮有自己的底線,前期設定還有點腹黑之類的(後來已經刪掉),到現在還是沒搞懂這些設定,溫和有禮對我而言就跟冷漠就一定寡言一樣,他要怎麼說話根本不明白,不懂的部分他感覺一定會問,然後......就沒有了,不小心拔掉太多東西,變成很......很空的角色。

他的劇情在前期占比很大,那時候比較能掌握他的行徑意圖,後來因為那陣子事情有點多,一切最糟的都發生了,等我有時間再重新整理劇情,後來我就決定選擇刪掉大半,但相對會在之後增加(後期再想辦法),颯凌的故事需要一點時間,他不該很矚目,但其實論髮型應該會有很高的回頭率。

起初我的繪型跟颯凌的外觀非常相似(請參考左邊第一張),但後來覺得他性格會讓他整體再更內斂一點,所以就不停修改,還有幾張草稿因為不太完整,這邊就不放出來,直到右邊最後兩張。
主要只改前髮的部分,瀏海實在不想跟店長撞。




這種畫過的東西跟想說的東,想了想,還是做成日記就好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