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沼津之旅 沼津市區

LL單推民 | 2024-03-12 21:05:19 | 巴幣 2 | 人氣 51

接續上篇,從內浦回沼津後先回飯店休息一下子才出去,原本是想在回程時順路走去沼津港跟展望水門,無奈天氣不好而且有點疲倦就沒去了,就當作是下次行程吧。

飯店對面就是Bivi沼津店,走大概兩分鐘就到了,一樓就能看的水團的premium shop,不少之前出的週邊現場都有擺,水團跟夜羽的周邊大概4:6,現場還有等身的掛軸,要不是尺寸太大一定買回家。
現場還有夜羽的等身立牌跟萊拉普斯(本人



\千歌/


大狗狗


旁邊還有一個小展區是動畫的一些場景圖

夜羽又被罵了



商店外面貼的海報

最後買了這兩個掛軸跟露比的立牌


雙馬尾梨子...讚

買完之後把東西放回飯店,走車站旁邊的地下道前往南口的animate跟gamers,下午開始風大到比新竹還誇張,手上的折疊傘不知道開了幾次花,還好雨很小不然根本走不了。
沼津的animate跟其他地區的沒什麼差別,大概就是LL區比較大然後東西多一些,逛一下子就往gamers走去。
沼津的gamers幾乎等於gamers水團專門店,裡面LL的周邊佔了至少2/3~3/4,而水團的部分大概佔了2/3,其他地方找不到的東西可以來這裡挖寶,我找到sww的寫真集跟My girl vol.37,有些書甚至還有gamers特典版





果南的生日祭壇

夜羽店長的留言板

My girl vol.39的發售紀念展
原本想買幻日BD的第二卷跟第五卷,結果第五卷缺貨,第二卷意外的還有特典(?),最後買了夜羽的BD跟原聲帶、善子的壓克力掛飾及沼津聖地巡禮手冊,然後店員忘記給我結城友奈畫集的特典資料夾,

第五卷後來是在日本橋的gamers買的


不知道為什麼還有的異次元特典色紙

幹我的資料夾

gamers買完時我記得差不多是晚餐時間,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跑去北口的麥當勞,點了一個醬燒雞(?)的套餐,吃完只覺得:台灣的麥當勞怎麼這麼難吃,連薯條也是爆打。
後來又去逛了Lawson跟全家,買了一瓶asahi啤酒、麵包跟炸雞回飯店看電視休息,結果喝了幾口發現好像沒有很好喝,虧爛


沼津麵包,讚

第二天差不多就到這了,後來邊喝酒邊看電視躺在床上睡著直接起了一個大早,吃完早餐後看天氣不錯就先去南口晃了一下,照片就放第三天的日記。



小插曲:買幻日BD第二卷有特典資料夾,結完帳後我看袋子裡沒有跑去問店員,他才發現他忘記給(結果回台灣才發現友奈的也沒給,哭啊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下次買沼茶吧,真心不虧,瓶子還可以留念收藏
2024-03-14 22:38:19
LL單推民
沼茶兩瓶我都帶回台灣,不帶回來紀念太虧了
2024-03-17 00:31: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