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kemon Limitless 網站 VGC Trainers school open! #5 八強紀錄

氷虫 | 2024-02-12 18:56:40 | 巴幣 0 | 人氣 320

這篇主要是放在網誌這邊心血來來潮隨手紀錄一下而已,因為是非官賽,但這個系列的線上賽滿多高手會去打,這次是8強/81人,
所以值得紀錄,但沒有特意宣傳。
從去年十二月R賽結束就沒有紀錄VGC組隊歷程,順便放一下規E組過的隊伍ㄅ。

12月的R規4-2作收,可惜沒有上Top Cut ,好像30-40名之間吧。
之後就是DLC2,各種快樂刷色違、破劇情。
規F第一場線上賽是拿自然收服到的午睡證異色巨金怪隨興組隊打到18/128的成績,但那時候標準隊還沒形成就是了...

之後陸續組出或測過的隊伍
毒吃吼前陣子R賽有一種是凸凸頭盔的吃吼霸,不過我組的都是剩飯,認真打了規F BO3一百場左右,積分一直卡在SD1300多左右,事實證明吃米在這個環境還是頗劣勢... ....(或者凸凸頭盔才是標準答案)
之後心血來潮覺得鐵頭殼很酷想組一隊來玩玩,意外的還不錯(而且好玩XD),SD 規F開表BO3目前打到1400多,GXE70%。


這隊的核心是鐵頭殼+愛管,加特攻的鐵頭殼火力不容小覷,所以配合順風手龍捲雲控速,鐵頭殼選擇的太妖則是想躲劍豹突襲和增加妖招打點。至於招式廣戰是標準配招,能在超場下打出高傷害;專招迅子利刃一回合兩次  威力共100,能打破劍豹的命帶、重創振翼髮。環境上大多是選擇太水,太晶爆發確一火貓的XD
愛管是很基本的四招、太妖,道具選擇防塵護目鏡尊重菇,這樣隊伍就有兩隻不怕菇的跟我來手。
風雲是練耐的凸凸頭盔風雲,要牽制對手水熊,避免被無腦亂打  太鋼則是要抵抗避免被眼鏡翼髮月砲一發帶走
而配合手雨,可以降低鐵頭殼的對火弱點。加入惡熊是要補足火力與打點,在面對克雷、亞斯、歐斯、銅鐘等超能力系會有優勢。化身土雲則是因為具有優秀的地面、毒打點,剛好能打最近流行的太妖猛雷鼓、太妖鋼鋁橋龍等怪。水椪具有優秀的儲水特性去聯防水熊、跟我來也能有效牽制菇和水熊;需要攻擊的時候,也能太晶水增加招式傷害。

Game Plan就是鐵頭殼不能打的交給其他隻打,不見得一定要鐵頭殼跟愛管一起放,牠是可以獨立作戰的一隻怪:)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隊而且滿意的,雖然有參考過網路其他資料,但有改成我自己的配置,
隊伍裡有三隻主要攻擊手,放兩隻跟我來的寶可夢(水椪必要時也可攻擊),風雲可控速兼輸出,超場的關係所以不太能放馬威手。基本上打大部分現環境的隊伍都不太會卡場:)
之後PM的相關規劃,主要應該是整理以前3DS/NDS時代的資源,趁今年4月銀行關閉前上傳了,
愕然發現手邊能抓代歐奇西斯的管道只有在重製紅藍寶石(排除GO的話)
三月因為要被關在成功嶺,GC線上  高雄R賽和VTL都不能參加,這應該是f規最後的比賽了。
只能先期待之後的規則囉。啊不過4月期間還是F規,可能有空會再玩一下這個規則ㄅ

僅供參考,都可歡迎討論~


Iron Crown @ Booster Energy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