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當中二病的火焰燒到他人  獅(二)

闇龍 | 2024-02-12 12:00:05 | 巴幣 2 | 人氣 38

連載中現世異界  當中二病變成真的
資料夾簡介
這是個由前世冒險者、現世術士與半生化人所組成的故事

當中二病的火焰燒到他人  獅(二)


  完了,完了,完了

  我現在頭上被蓋著麻布袋,以及纏著不知道什麼材質的繩子,然後被丟在廂型車的後座。

  雖然目前眼前只能看到麻布袋,但從顛簸程度來看,正在往山區前進。

  而發生這些事情的原因就要來到沒多久前⋯


  今天是我在餐廳打工的最後一天,在服務客人時,發生了有客人騷擾我們服務生妹妹。

  原本的我或許不太敢上前幫助,但是因為前世遇過更凶險的狀況,所以很自然的幫助了我們的服務生處理。

  簡單的將服務生妹妹支開,接著不在乎他們恐嚇的將他們請出店門。

  然後在我請他們出去後回到店裡,其他的客人跟服務生雖然沒有出現熱烈的掌聲,不過都有默默的比出大拇指,或是露出肯定的眼神。

  之後一直到下班都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不過店長有特別製作餐點讓我帶走,算是對我幫忙處理那件事的小獎勵。

  接著在回家的路上時,再次看到那群客人在騷擾一個路人,而我也一樣的打算去幫助。

  在我正要搭話時,雖然有感覺到人靠近,不過並沒有特別的警戒,結果就感覺到頭部被用力敲擊,蓋上麻布袋,纏上繩子,最後推進一台車上面,一整套動作非常的流暢快速。


  回到現在,我差不多在剛被襲擊時是有辦法反擊,那對頭部的敲擊有做到魔力保護,雖然沒有即時的保護到頭皮,但只有流血沒有腦震盪。

  不過主要是害怕都做得出這件事情的人,會在我反抗時對那路人做什麼。

  目前我有的前世經驗加上魔力,對上好幾個混混都沒有問題,只是有人質的狀況,在現在還沒有熟練的狀況下,還是不保證有多少的勝率。

  突然感覺到車子停了下來,然後就是車上的人都下車了,接著由於我一直表現昏厥的狀態,所以他們把我拖下車,並且一路的拖到某個地方。

  之後就被丟到一個應該是木椅的上面,然後將頭上的麻布袋拿走,以及潑了一桶冷水。

  「醒醒,你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

  疑似混混老大的人十分囂張的說著,而我十分配合的露出驚恐眼神,並且四處張望的觀察。

  「哈哈,就算你再怎麼喊道都不會有人來的。」

  混混們這次開始擺弄著各式工具,其中除了常見的棒球棍與撬棍,居然還有一把武士刀出現。

  「真的⋯沒有⋯沒有人會聽到嗎?」

  我很努力的發出哭腔與懦弱感,然後看著那些混混臉上的表情,看來是很成功的。

  「嘻嘻哈哈,終於知道要害怕阿,看你之前還那麼囂張。」

  我低下頭繼續裝著懦弱感,不過我正仔細確認著這些笑聲。

  仔細的確認總共只有六個人,五個在我的前方,一個在我的右後方的不遠處。

  「好啦,因為還有些處理,所以趕快解決吧。」

  確認完人數後,我在他們嬉笑的聲音中站起來,雖然因為雙手綁住有些不穩,不過還是順利的站起來了。

  「喂,囂張什麼啊!」

  右後方的那位一邊喊著,一邊正打算用手上的武器給我教訓。

  我眼睛並沒有看向右後方,不過我的感知魔法有確切的清楚他在哪,以及知道他大致上的動作。

  在他靠近並揮舞武器的那一刻,我輕輕一蹬的跑進他的懷中撞下去,接著微蹲並且頭頂加上一些魔力,然後用力的往正在我上方的下巴。

  做完這些動作後,我側身看向右後方那位,而他稍微的離地一些,接著以頭部先落地。

  我確認右後方那位暫時不會起來後,我轉回來面對其餘五個人,而他們看著我握緊了手中的武器。

  「你⋯你在做什麼啊!」

  不愧是這裡的老大,就算有些抖音還是不忘囂張。

  而我打算回敬他的囂張,我蓄積身上的力氣,接著配合身體強化的魔法,然後雙手一出力,隨著一聲聲斷裂的聲音,最後我的雙手重回自由。

  「來吧,不要浪費各自的時間,快點結束。」

  我擺好架勢,並且做出挑釁的手勢來邀請他們。

  或許因為手中有著武器,他們沒有理解到剛剛的不正常之處,反倒是握緊武器衝了過來。

  我首先側身躲過棒球棍,然後往持棒球棍的混混肚子上方一拳下去,接著往右邊踏一步躲開鐵棍,這次順勢的右腳踢出去,將他踢飛。

  還剩下三個人,感覺的出來他們已經有些膽怯,不過他們似乎也不會就此收手。

  我一樣的站在原地擺好架勢,再次做出挑釁的動作來邀請他們攻擊。

  這次我先盯上手持武士刀的,看準他揮刀的角度,接著就是用經典的空手奪白刃控制住武士刀。

  這時候旁邊使用鐵棍的想趁機攻擊,而我加強手上的力道,加上使用魔力固定住武士刀,接著往後一跳躲開了鐵棍並順便把武士刀搶了過來。

  我看著被奪過來的武士刀,雖然依照前世的經驗來說,劍術一定程度上沒有問題,只是以目前對身體的熟練度很難保證對方性命,所以我打算讓武士刀有特別的用處。

  因為場上唯一的利器目前到了我手上,現在他們的氣焰幾乎已經沒了,甚至除了觀察我手中的武士刀外,也有在觀察出口的位置。

  我握緊武士刀稍微左右晃了一下,確認他們正在看著武士刀,接著將武士刀向上一拋,趁著他們眼神跟著向上之際,快速的一拳一個解決除混混老大外的兩人。

  「咿呀呀呀呀呀!!!!」

  這時候看到其他人下場的混混老大喪失了所有氣焰,以非常落魄的聲音與動作連滾帶爬的往出口衝。

  不過我並不打算放過他,以魔力強化的速度非常輕易的就追上混混老大,接著就是用手刀批向他的後頸讓他昏厥。

  我知道一般的攻擊後頸並不會造成昏厥,只不過在這的每一次攻擊,我都有使用著附魔魔法「重擊」與「昏厥」,也就是每次攻擊都能讓人昏厥。

  雖然也是要看對方有無防禦魔法才能成功,不過沒有感知到他們有相關的反應,而且以結論來說,這個嘗試很成功。

  我看著地上躺著的六個人,應該是因為腎上腺素結束了,我開始慌張起來,完全沒有考慮到將他們打昏之後的事情。

  手機沒有訊號,到外頭也只能確認這裡是在山上的樹林,剛剛在車上來到這邊至少有二十分鐘,不是嘗試一下就可以離開的距離。

  雖然也是可以讓這些混混起來問話,只是除了尷尬外,我也沒什麼問話的經驗,而且也不知如何解釋那特別的力量。

  我從屋外回來時,發現了一個不尋常的地方。

  「哦呀,剛剛打的那麼精彩,現在怎麼這麼慌張了。」

  有一名戴著面具的人出現在我剛剛坐的椅子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