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序章  當中二病不再是中二病  獅

闇龍 | 2024-02-04 03:34:39 | 巴幣 0 | 人氣 37

連載中現世異界  當中二病變成真的
資料夾簡介
這是個由前世冒險者、現世術士與半生化人所組成的故事

序章  當中二病不再是中二病  獅

  大家好,我是誰現在並不重要,我是一個剛上高中的男生。

  我呢,有一個叫隱性中二的病,不太算真正意義上的疾病,只是一個會在獨處時做出一些模仿動漫的動作,抑或是自己發明咒語之類的,另外一般的中二病是不分場所,不管四周也沒有人。

  就在剛剛我正在寫著我的「秘之魔法典」,完成一個火焰球的魔法咒語,接著嘗試著詠唱後,突然發生了很多事情。

  首先感覺到身體中的一些能量聚集在伸出的右手上,接著伴隨著右手放出火球我前世記憶回來了。

  前世的我簡單說就是憑藉實力當上A級冒險者的魔法劍士,然後就在我因為回憶而發呆時,突然發現那火球正在飛向我房間裡的收藏,而我爆發出了身上所有能使用的力量,趕在火球命中前一拳下去破壞掉。

  以上的動作發生時間應該沒有幾秒,現在我腦中有一些聲音無法接受這現實,不過右手上的燙傷以及全身出現的酸痛,證明了這一切並不是幻想。

  現在有著兩種情感,一個是中二病成真的興奮,第二個是已經三十幾歲不知道該不該興奮的尷尬感,不過還是興奮這一塊占比較多吧。

  之後在又一次碰到右手的燙傷後,回想起還有治療的咒語,然後右手就恢復到原本的樣子了。

  看著經歷從放出火球到燙傷最後又恢復的右手,想著或許接下來的人生都要不一般了。


  對了,在利用「秘之魔法典」後面的空白處寫完前世有印象的事情後,重新看一下前面那些的咒語,意外的發現許多的咒語只差幾個地方就會成功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