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參觀台鋼雄鷹春訓

Best Slayer | 2024-02-04 18:00:17 | 巴幣 24 | 人氣 116

今天2024.02.04星期日,是台鋼雄鷹春訓在過年前開放球迷參觀的最後一天,因不知後面還會不會開放,就衝去看了。

台鋼雄鷹有開放春訓的地方為國慶青埔棒球場A,另有B球場,因球員眾多,球員會分AB兩個場地訓練,如果想看的球星沒出現在A球場那就是在B了,不過我今天去剛好想看的球星都在A球場。

A球場旁邊就有一大塊停車場,自行前往騎車或開車都很好停,搭大眾交通工具的話,紅線捷運到青埔站,再步行約500公尺就到A球場。

今天的天氣為陰天多雲,但無風且悶熱,完全不像冬天,體感像夏天,不愧為暖市。
剛入門口就能看到洪一中總教練以及柏融大王的人型立牌,拍照技術差請見諒,人型立牌實際看起來腿沒那麼短都是正常比例。
陳文杰
藍88

春訓有開放球迷近距離接觸的地方僅有一小區域,有時球員經過該區域時會幫球迷簽名,為避免干擾或中斷球員春訓,要簽名或合照的就要先卡好位。
柏融大王不愧為隊內人氣王,當時看到部份球迷突然奔跑到開放區域,原來是大王到了(戰隊集合),一堆人跟他要簽名,實在是卡不到位就放棄給他簽了。
張奕
洋投哈瑪星Nick Margevicius,人很nice,簽名和合照皆來者不拒。
藍88
諸葛洪中,有來幫簽名的教練團中呼聲最高,彎腰幫簽名中 (這張是最清楚的了,其他有照到臉的全部都被前方球迷的手擋住臉)
其他沒拍到的有姐姐王溢正,投手中人氣最高,出來幫忙簽兩次,狀元曾子祐等,而最想看到的陳文杰至今日春訓開放結束時都在練習沒經過這裡。
王柏融、陳文杰、王博玄為一組,打擊練習中,一人打T座,另兩人為一人拋球一人打擊,打完交替,該照片為陳文杰打T座,王柏融拋球給王博玄打擊,大王還朝我這看,笑死。
===
洪總親自餵球幫捕手群室內打擊練習(吳明鴻、張肇元、陳世嘉),雖然只是短暫看了幾個餵球,但感覺張肇元對於擊球的掌握度比較好,打擊出去的聲音與其他兩名捕手不一樣,擊球仰角也是長打居多。

劉東洋領隊今天也有到,不得不說跟樂天這筆交易做的好啊,被交易過來的球員成績會打的怎樣還不知道,但把大王、姐姐、藍88找過來就先吸粉了。

原本以為來到這會沒收獲,洪總說盡量滿足球迷需求,但工作人員會擋🙄,限制簽名數量,菜鳥球員比較乖,工作人員說簽3個他就只簽3個,大咖的球星和洋將就依他們喜好要簽幾個就幾個,工作人員也不敢擋。幸好還是有拿到球員簽名(#78 陳世嘉),去年台鋼第二順位的菜鳥捕手,加油啦。
※貼心小提醒:能簽名的只限台鋼雄鷹的商品,贈品和非台鋼的物品工作人員會擋不給簽🙄,想拿其他東西給球星或教練簽的話在外面等他們練習結束吧,我沒待到那麼晚,只待到開放結束(下午兩點)。我的球是一般球,在其他地方給球員簽的,所以工作人員管不到。
隊巴之一,兩台都有到,另一台沒拍,外觀有些不同,另一台後方是隊徽不是吉祥物。
去看春訓與看球賽不同的地方,就是能夠近距離接觸球星,我是覺得台鋼還能再加強春訓的氛圍,畢竟是第一次辦,之後就有經驗了。
結束,回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