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Vlog】Tokyo Vlog #1 2023/11/25 - 出發、抵達、東京鐵塔、六本木

黑色北極熊 | 2024-01-27 07:30:51 | 巴幣 32 | 人氣 259

經過疫情的侵擾,2023年底終於睽違已久的再次踏上日本國土。
這次整體行程安排相當寬鬆。吃的部分由於我們家挺隨興,再加上旅程中有發生身體稍微不適的狀況,因此胃口大減,所以就沒特別紀錄了。

不過以前出國都是拿著大單眼瘋狂地拍一堆照片,旅程結束後根本整理不完照片(有看我之前遊記的就知道,斷尾了,因為照片整理太久~~XD)
這所以次的九天行程選擇改用手機iPhone 11當作紀錄旅程的主要工具,因此拍了許多零碎的短片,與以往記錄旅程的方式不一樣,感覺挺新鮮。

影片不是什麼旅行攻略,只是旅程中所拍的紀錄剪輯,後續行程緩慢編輯中,希望大家別嫌棄。
註:影片中的音樂與素材都是用有付費的威力導演裡頭提供的,應該沒有侵權疑慮。

11/25(六):11:25成田機場→飯店→東京鐵塔→六本木
11/26(日):輕井澤(雲場池→舊輕井澤商店街)
11/27(一):王子Outlet→東京車站
11/28(二):銀杏大道→代代木公園→澀谷PARCO→澀谷SKY
11/29(三):川越→新宿御苑晚間點燈
11/30(四):築地市場→淺草→晴空塔
12/01(五):橫濱(免費觀景台→中華街→鋼彈→紅磚倉庫→纜車)
12/02(六):上野→秋葉原
12/03(日):12:25成田起飛回台

這次是第一天的行程Vlog
高雄出發→成田機場→飯店→東京鐵塔→六本木
小小心得
1. 東京鐵塔熱門的停車場拍照點,還有太陽時會好拍很多,晚上要拍人建議帶個可以補光的東西。行程安排較緊湊的人就不要花時間在這個地方了,因為每一組人拍照時間不固定,很多人一拍就是十幾二十分鐘 (除非你路過時剛好都沒人在拍)。

2. 六本木的熱門拍照點人潮真的不少,於是我直接選擇用路人視角在後面快速帶過。尤其是斑馬線那個點,行人可以通過的時間很短,要拍照請掌握好速度。

3. 以前去六本木展望台(也是週六)都是到現場完全不用排隊就購票入場,沒想到這次到了現場遇到門票完售,我不確定是不是以前沒有票數限制,而現在有了。保險起見,預計要去的是熱門時間的話建議可以先網路買好票
小小心得

創作回應

愛情絕緣體
[e19]
2024-01-27 20:53: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