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柴柴們的暖呼呼日常】近況 x 畫技練習 x 勇造通過啦~汪 

疤疤 | 2024-01-26 16:09:25 | 巴幣 1486 | 人氣 602

大家日安~天氣好冷要記得保暖阿~

  柴柴們日常第二彈來囉,今番依然要跟大家閒聊下日常~汪
  (變成周更的前奏?)

  繼上次開篇後.在文章留言底下蠻多人都喜歡這樣的日常和發文節奏的,柴柴們在這邊先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支持!為了保持更文節奏,這次我依然蒐集滿滿我跟柴柴的日常要跟大家分享喔~

  緊接著,就來聊聊近期(月中)我跟柴柴都在家裡面做什麼還有準備什麼好康的吧!~

  (一起看起來~)



〈近況=跑家具店

  首先是柴柴們近況,近日兩位柴依然在忙著規劃工作室的籌備.不僅林林總總列了一堆項目,也開始默默回復創作的活力!(就希望工作室可以在過年後順利地開工)

  還有我們為了讓工作室籌備物品可以在上半年一一完成,近日開始按照計畫馬不停蹄地去入手各類家具,把不管是心儀很久的還是在口袋內名單的,就希望在過年前全部統統抱回家!

  還有這陣子我們為了看家具,不僅跑了"某名店林口倉儲"也往南殺到"台中港".總之幾乎半個台灣走透透,也算是一趟另類的搬家具之旅!

  對了這邊也想跟大家分享買家具過程中這有趣的事...

  那就是這陣子在探索家具店的時候,我們每到一間就遇上打折或者碰到喜歡的家具,真的是無比幸運的;也因為這樣,我們也提早購入好多嚮往的家具,雖然荷包直接,但剁手後的那一刻真的非常爽!,

  最後還有一點想跟各位說的是,雖然買到夢中家具當下超興奮的,但跑家具店真的是室內裝修最累人的一段過程(揪累ㄟ,)...如果還有下次,真的希望有"任意門"幫我們一把(或者是猛柴自己去挑~被毆).這樣就不用這麼累啦~汪哈哈

  (大家可以想像在夜晚超低溫的台中港,兩位柴默默搬家具的囧樣><)

  (統計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幫新工作室配製了櫃子、桌子、書桌還有美美的收納層架~超爽der)

  另外上禮拜稍早時,近日預購的家具終於入續到貨了~(喜大普奔~),周末我跟柴柴超興奮的殺回老家收貨和試擺家具們~

  當然我們呆在老家的同時,順便幫工作室繼續修繕牆面、地板和各處的老屋缺陷,總之娜幾天忙的不亦樂乎也過了一個超開心的周末喔。

  
↑(試擺狀況+修繕中)

畫技練習〉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創作部分,最近也是在抓緊時間練習畫技,畢竟前陣子斷更手手實在有點生疏了,必須讓自己找回感覺;所以近期我不急著產出四格或是精細的繪圖日誌,而是開始著墨在畫未來的"柴柴村百人匯"和各種"日常草稿",下面就帶大家看看幾張拙作囉~

  
↑(很愛的遊戲-軒轅劍三女主角:妮可)

↑(上次大家推的龍裝+頭飾版本的賀圖)

勇造通過〉

  這幾天大家有沒有發現本柴的勇造似乎變了呢?哈哈,睽違兩年我終於把我心目中的勇造投稿通過啦!(汪~真的超開心的啦~~)
  


  謝謝站方通過我的勇造,也感謝再兩年前文章中教我審核勇造的好朋友們,謝謝您們喔~(感謝底下留言的好友~)



最後〉

  最後呢,想來個一月份總結.畢竟已經到月底啦!

  首先本柴很感謝這個月開更後,大家對我每一篇文章的閱讀還有打氣喔;我跟柴柴都獲得大家滿滿的能量,也很開心再經歷許多沉澱後,內心依然對創作持續充滿憧憬;另外我們也幸福地再度擁有寫作的動力,總之這個月開始一切都往美好的步調發展.真的讓本柴感到無比欣慰!

  :今年有好多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喔~
  (:我這邊也有好多文章和木雕作品要跟大家分享喔~
  (:我也以很多日常圖圖和開箱喔~汪)

  另外下個禮拜周末我就會提早回老家忙過年的事情了,在這之前希望還可以發至少一篇文跟大家分享,關於這點我周末會好好的努力擠出圖文來,不然回老家後,就又開始又斷更了,所以請大家務必等我的新圖文呢,~

  最後的最後,本柴來丟出萬人迷-饅頭的帥氣照,結束今天這一回合囉!!汪哈哈!!

(偷偷說:饅頭現在真的變超胖的,胖嘟嘟的身體跟香腸一樣,很難想像去年並超瘦的牠啦,哈)



 

 
  
  感謝大家收看,我們下篇文章見囉~汪
官網傳送門點進去看柴柴們的作品吧!
社群傳送門點進去加入柴柴們的社團!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胡地
那個肚子都出來了
2024-01-29 23:37:22
疤疤
肥嘟嘟的~汪哈哈
2024-01-30 16:38:56
研究
恭喜~! 妮可很可愛~很讚[e19]
2024-01-30 00:12:30
疤疤
妮可最高~超懷念的遊戲女主之一
2024-01-30 16:39:21
珀伽索斯(Ama)忠實粉絲
很可愛啊![e24]
2024-01-30 08:02:08
疤疤
謝謝稱讚~汪哈哈
2024-01-30 16:39:27
翼決(KYC)
軒轅劍有點懷念,以前有玩過單機遊戲。新勇造換上看起來氣勢不一樣耶~ 還有我的天啊,變成超級扎扎實實的大饅頭了XDD
2024-02-06 18:04:16
疤疤
從小饅頭變成東北饅頭,謝謝稱讚喔!!完成自己的勇造真的超開心~
2024-02-21 16:39:35
西因娜
恭喜疤疤的勇造通過~這樣就能常常看見熟悉的疤疤了₍ᐢ › ̫‹ ᐢ₎
草稿也很可愛,手繪的風格真的非常棒吶~ദ്ദി ˉ͈̀꒳ˉ͈́ )
2024-02-06 18:13:37
疤疤
嗯嗯~手繪真的很棒!有莫名的美感
另外謝謝祝福喔,希望新勇造大家可以喜歡阿~汪
2024-02-21 16:40: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