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把黑色沙漠成功弄成跟以前地獄神龍街機一樣 用拼裝格鬥大搖玩戰鬥操作

李截龍 | 2024-01-20 03:33:16 | 巴幣 0 | 人氣 122

https://www.youtube.com/post/UgkxNt75oHXmZKUS7VgX-pkmJWlLCQjoXXsk

「最新成果是捨除去遊戲手把,只使用軌跡球跟大搖桿,xpadder也免了」

-以下為舊研究-
不要使用PS4手把模擬器,雖然可以讓你使用觸控板操作滑鼠,但觸控板不使用沒差,況且模擬器已經沒有任何維護者繼續更新,全都已廢。
請用xpadder,要買正版的喔,一個xpadder可設定多個搖桿、手把⋯等等。而我另一個影片中的軌跡球滑鼠要用他自己的軟體設定喔,互相搭配。
這搞法玩的滿複雜的,要先學xpadder較好。
要用XBOX的手把也是可以的。
軌跡球我是買ELECOM牌的有線中指軌跡球滑鼠,但後來發現這不夠好
健議可買ELECOM 懶人軌跡球遙控器Relacon-藍芽,體積較小,凹弧造型剛好卡在大搖上。
建議用模型專用膠帶固定,較不會留膠渣,或者使用紙膠帶,或者使用醫用包紮的膠帶。
XBOX手把須要使用xpadder才能模擬鍵盤滑鼠。
插上手把,再使用xpadder,除非你XBOX手把不使用xpadder去模擬鍵盤或滑鼠。
xpadder是能讓「任何手把」去模擬鍵盤或滑鼠,甚至能讓「任何賽車方向盤」去模擬鍵盤或滑鼠。
甚至可以干脆說xpadder能讓「任何操作設備」去模擬鍵盤或滑鼠(沒試過觸控畫板)。
但是xpadder不能讓滑鼠或鍵盤去反過來模擬任何操作設備。
記得xpadder要看YouTube教學跟別人網站的教學,多看多學增加經驗喔,因為像我這樣用3種設備一起玩黑沙的搞法真的屬高難度。
額外經驗,曾經有種滑鼠它是非常多按鍵,多出來的按鍵是用遊戲手把的驅動功能去製作的,所以xpadder可以抓到此滑鼠多出的按鍵,變相讓滑鼠某些按鍵可以模擬鍵盤,這就屬例外了。
對了,黑沙內建的「手把專用UI」功能必須關閉,否則會互衝突喔,怎麼設定就很難講解了。
你可以先玩其他遊戲,讓手把操作其他遊戲,看能不能「盡量」讓手把完全操作遊戲,藉此提升使用xpadder的經驗功力。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