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莎亦文草稿

星星蝶舞 | 2023-08-14 13:59:56 | 巴幣 0 | 人氣 111


只有莎亦的世界,全莎亦冒險家的冒險回憶錄,從季節到710、四寶物道具


大家好~
  這是一篇關於一個全莎亦冒險家的日記,日記裡我會分享我的裝備成長過程、寶物道具的故事以及這一路上的所見所聞,希望分享自己遊戲經驗的同時,也能給其他成長中的莎亦一個參考。我不是莎亦高手,也才710不久,但我有自信說自己是用莎亦打坐牢獵場經驗最豐富的之一,歡迎大家回覆詢問有關莎亦的任何問題,我都會盡力回答,也希望其他莎亦能幫忙解答,一起創造美好的莎亦世界!

先來個莎亦廣告
你還沒加入莎亦嗎?立刻創角,加入莎亦大家庭!

 目錄                           


一樓
  • 角色介紹
  • 裝備成長日記
  • 寶物道具日記
  • 實況宣傳
二樓(還沒發)
  • 推薦文章
  • 各獵場迴圈影片

 角色介紹                         


目前一共8隻莎亦1隻女武神,莎亦數量持續增加中!

  其實我一開始是打算莎亦綁女武神的,因爲以前莎亦刷紅水真的有夠累,後來爲什麼走上全莎亦的歪路呢?起因是因爲我看不懂女武神的覺醒任務怎麼解,就一直拖一直拖,拖到紅水都刷完了還沒去解,後來聽到帶我入坑的朋友在打暴風卡嵐達時無意間的抱怨:「唉唷,覺醒女法不小心按到拔武器被打死啦」,我就有了一個很瘋狂的想法:
:只要我只玩莎亦,不就沒有技能不習慣的問題了?反正黑沙又不用練戰地
後來一些經歷又加深了這個想法,例如很多人綁角不會用或不敢用,每次打副本都要弄半天;我的睡睡星也是採集練金角,有人找我打組隊怪BUFF會被卡死,因此我就把馬羅尼轉換用來莎亦綁莎亦!但是綁完後突然發現......
哭啊,旋律爲什麼不能綁!PA你都能算出旋律的克羅恩石需求了爲什麼交易價格會估不出來?
於是我就點了第二個V旋律給榛果c用,然而龍心到現在還沒預購到,鳥心也不出,導致他傷害比較弱。

  綁完後遊戲體驗真的很好,自由度大大提升,除了能夠在生活/單人獵場/多人獵場間自由切換外,還能把掉寶BUFF卡在其中一隻身上,不用怕掛草人或做任務損失BUFF時間,副本還不用擔心沒莎亦用,莎亦綁莎亦,讚啦!
  說一下女武神的故事,他是在2018我創立家門時就創的角色,當時還沒有莎亦只能選個看起來勇敢有毅力一點的職業,不過電腦跑不動丟在古代石室就沒玩了,臉是用自己的樣子去捏的,朋友有發現還對我說怪不得這個女武神看起來超面熟。2022年8月正式開始玩後朋友推了莎亦,砍樹砍到62後碼錶給了女武神,但是忘記先解簡化主綫!主綫沒解加上覺醒任務有看沒有懂,就被放棄了,不過現在他在納克希恩過得很快樂,他是我本人,也是莎亦幼兒園園長!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