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O日記] 我終於可以貪婪了! 回歸當覺古農夫行列! - 2024/1/11

零加七 | 2024-01-11 23:38:50 | 巴幣 112 | 人氣 126

我的貪婪頭下飾品在約5個月前某個晚上不幸被我丟NPC賣掉了, 當下還掀翻整個本帳副帳就是找不到, 寄信問客服得知我自己賣給NPC這才死心, 警惕我以後賣東西要睜大眼睛, 那個貪婪頭下服飾我記得我當初買3500T的樣子, 只能變回憶了~ 也好一陣子我不能貪婪體驗為五斗米折腰辛苦撿東西的過程.

晚上運動完回家想了下最近沒幹勁, 反正改版日子也要等就計畫賺錢吧! 正好看到廣有人賣+4影子貪婪耳環, 剛好我手上還有些R, 就直接爽快跟他買下來. 後面自己買了5個忽克連精煉鎚自己敲到+6就滿意收手, +6影子貪婪每使用一次消耗40sp, 我大多開皇家農副本撿東西, 再有盾咒Lv2跟皇家披肩與聖殿頭上附魔, 還有SP雙重附魔的淫威下, 應該不太可能SP耗這麼快. 果然我的猜想是正確的, 剛打完一場覺古農2樓出來過程沒喝半瓶藍水, SP幾乎維持在95%以上.

久違農覺古只吃呆呆跟一般掉寶糖x2, 約1小時內賺了840W, 因為目前信箱還是壞的只能用隨身倉庫存放過重物品(還好我之前玩轉蛋庫存很多), 過程用了15次隨倉, 此趟唯一敗筆就是倉庫位子不夠用, 太久沒農覺古忘了打到的裝備很佔位子信箱又壞掉, 打之前沒清太多倉庫位子, 導致我打完倉庫1跟2直接顯示600/600. 也因為最後打到負重90%最後2分鐘沒法打完只好蝴蝶翅膀飛出來. 記得下次去打覺古背包跟倉庫位子清理一下再打.

久違可以農覺古還挺開心的, 很久沒有手動一次賺這麼多錢了. 遊戲玩得開心就好! 我喜歡這樣副本農很多錢, 也不用把自己搞太累, 每天下班回家打一場就好, 有體力就打兩場, 加班太晚回家太累就不打.

有句俗話: RO賺錢容易存錢難, 有太多東西會吸引你花R, 沒控制好可能會越玩越窮. 這次我就看看可否存到5E以上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