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O日記] 我對未來皇家優化的看法 - 2024/1/4

零加七 | 2024-01-04 10:59:24 | 巴幣 26 | 人氣 338

昨天RO版上杜甫大大張貼KRO 2024第一季預計更新項目, 有四轉與擴充上位技能優化, 看完幾家歡樂幾家愁. 龍爵風鷹成為未來大贏家, 技能倍率給很誇張, 可以預測未來主流職業這兩位榜上有名.

然後看看我們帝國, 吃飯關鍵技能守護神盾被砍爛, 從恢復15 AP變成消耗35 AP, 時效變短, 謢盾盾量也被砍, CD也加長, 等於宣判帝國已死. 不只巴哈聽說連韓國RO論壇也一片唱衰帝國未來.

為何台版這不看好帝國未來呢? 我們TwRO這物理皇家主流還是加農砲攻擊為主, 吃爆擊也能秒5傷害高, 守護神盾可以維持防禦架式情況下持續施放, 配合靈感威信等BUFF技能, 讓我們變成攻守兼備的職業, 練功打王都行, 我也靠這些強力技能達成一些帝國遊玩成就 - 單吃負傷夜勝魔, 單吃0pt參宿四等等. 近期一些皇家新朋友加入也是受守護神盾吸引過來, 喜歡很坦傷害又不錯的職業體驗.

今天KRO這優化公告直接把皇家吃飯工具拔了, 以後不好常駐守護神盾, 不然技能輸出強制改用四轉盾投, 瞬間斬擊與聖十字雨才能集AP. 我知道KRO也是有在強化這些四轉招式, 但目前台版還沒跟上還不了解這些招式好不好用? KRO那玩四轉技能帝國分享的資訊也少, 可能KRO那邊也很少人玩帝國吧? 導致這次預計更新皇家朋友反彈聲浪很大.

目前2024第一季預計更新計畫聽說只是暫時的, 還不確定未來會不會套這個版本, 但從這次改動可以理解KRO那是有意想弱化守護神盾, 不過你們當初創造這技能不就是要給大家帝國很坦的印象嗎? 現在把這技能砍效果, 不又倒退嚕? 讓我們從沙灘上岸道陸地, 又被滾回沙灘, 可能還滾到海溝?

我目前的想法, 就是把握帝國目前環境的美好時光, EP19.1換武器體驗秒7加農砲攻擊, 還有EP20霸樂門裝備, 等KRO真的上那些改動後我會把帝國當新的職業來玩, 會改玩盾投為主, 配點改走CON路線, 把加農砲攻擊裝備收起來或給其他職業用.

未來我玩帝國的心態可能會像我玩百矛龍爵一樣, 是會繼續玩, 但別人問推不推薦我一律回不推薦. 我會改推薦玩龍爵或風鷹. 這不是看衰, 這是事實. 讓想入坑玩帝國的新朋友有心理準備, G社怎麼對待這個職業? 未來我可能不會說我玩帝國, 我會說我在玩美國隊長, 因為我心中的帝國在未來已死.

套一句我一位朋友常說的話: 韓國認證垃圾職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