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第一次密室逃脫

Ardor Rain | 2024-01-02 11:22:13 | 巴幣 0 | 人氣 68

幾天前(12/31)和朋友一起去台北完密室逃脫(極限密室-瞞天越獄),人生第一次的密室逃脫,其實還蠻期待的?好像也沒有,怕期待越高傷害越大,就覺得隨便就好,但是結果是超乎想像的有趣ㄟ,考驗的不是只有腦力而已,還有更多的是默契配合,東西也都做得好細緻,體驗超讚的。
----------------------------------------------------------------防雷--------------------------------------------------------------------
以下有一點關於遊戲內容的東西,但是沒有寫到如何破解謎題,想知道遊戲大致內容可以看一下 : )










------------------------------------------------------------------------------------------------------------------------------------------
故事設定是要逃離北韓監獄,一開始四個人以二二的方式被分在兩邊的監獄,牆上的謎團要依靠兩邊的人互相溝通,因為看不到隔壁監獄的記號,所以都只能聽對方描述,感想溝通超難 : ) 完蛋,要一個剛從邊緣人脫離的傢伙瘋狂溝通?這太高難度了吧,乖乖看他們溝通,還好是二二分,同間有社牛幫忙溝通XD,但是默契不佳?雞同鴨講好久喔,我負責看牆壁有沒有其他線索(不愧是我,邊緣人自己行動,但完全沒幫助),等他們溝通完畢再繼續,最後因為花太多時間在溝通和釐清錯誤上面了,因此沒有破完,好可惜...不過中間有好多的設計巧思,後面保險箱的破解幾乎都與我無關,他們想好快,傻眼,保險箱破解大師??
算了,不管,反正結論就是值得一玩,和朋友玩會更開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