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racu-Riot_所以說蘿莉市長不給攻略嗎030

Ardor Rain | 2021-05-23 02:33:59 | 巴幣 104 | 人氣 264

又快到學期末了,作業一堆、考試一堆、報告一堆,忙到累死,所以就是要玩galgame放鬆心情,剛好在yt上看到Dracu-Riot就玩一下唄。這款目前只玩過美羽線而已,說真的挺喜歡美羽的個性的,大概就是"傲嬌"+"S"吧(雖然遊戲中美羽都說自己是M,但怎麼看都是S),每次都一臉不高興,其實心裡很爽,真的很可愛。要說內容中有什麼衝擊性的東東的話,我想也只有約會去吃蛋糕那個了吧,看到那段我直接把喝到嘴裡的水噴出來,內容大概是這樣:
美羽:「啊~」
男主:「要在這裡餵嗎?人很多ㄟ,感覺很不好意思」
美羽:「那你把眼睛閉上不就好了,這樣就不會因為別人的視線而困擾了」
男主:「有道理啊」
於是男主就把眼睛閉上,結果餵的不是蛋糕,是美羽的嘴唇+舌頭(好啦其實有蛋糕,在美羽的嘴裡),看到這個我喝到一半的水直接噴出來,出乎意料的操作,讓我在內心大喊,大意了,沒有閃owo。嘛~不過這終究是美羽的部分,和標題沒有相關。
我最想攻略的重點還是蘿莉市長啊~男主和市長潛入和藥頭交易的那段,我看了都想攻略荒神市長了,市長在演被男主調教過的小女孩時那個聲音,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啊(在交易前市長說鬼畜蘿莉控的設定更能讓對方信服,畢竟轉賣藥物的人就是要有些奇怪的癖好,可惡我也想演的說,還有我要聲明我不是蘿莉控,我還不想被FBI盯上ww)
最後送上美羽的cg吧,沒有市長的qq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