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深邃而精緻的沉香木 - Guerlain Les Absolus d'Orient Oud Essentiel (香水開箱)

恣意生長的風鈴草ฅ | 2023-12-04 02:58:18 | 巴幣 0 | 人氣 196

不可能24小時內第二更吧 (?

Guerlain Les Absolus d'Orient Oud Essentiel


香材:沉香木、皮革、乳香、藏紅花、玫瑰、雪松

Guerlain 歷史悠揚,相信資深香民至少都略知一二。而直到撰寫這篇文章的當下,我才第一次認識到 Guerlain 的作品。最早是在矮倫先森分享的 2019 愛香排行中,這支作品獲選為第一名而有初步印象,然而直到現在才有機會將它納入收藏。

剛上皮的味道就令我大為震懾,怎麼可以有這麼深邃又好聞的沉香木氣味?!我彷彿一頭栽進了調香師 ——Thierry Wasser 創造的沉香木世界,然後在那裡被沉香木砸死。它的沉香木並非常見的巧克力感樣貌,也沒有過度的動物腥騷感,就是很純粹的木質精華。除此之外,還感受到許多的皮革與乳香,三者氣味如加量不加價般層層堆疊,一瓶既精緻又強烈的東方調作品便油然而生。

對鮮少接觸香水的人來說,它絕對是不容易欣賞的味道。但如果同是欣賞沉香木作品的香友,則非常推薦嘗試這支沉香木作品。它既不胡椒、也不玫瑰,就是可以體驗到令人上癮的純粹大原木。味道擴散力中等偏強,持香也是八小時以上的級別。

謝謝這支作品讓我的 Monday blue 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