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偉大烏木的辦公室弱化版 - Parfums de Marly Haltane (香水開箱)

恣意生長的風鈴草ฅ | 2023-12-03 14:28:24 | 巴幣 1002 | 人氣 187

Parfums de Marly Haltane


前調:快樂鼠尾草、薰衣草、香檸檬
中調:藏紅花、果仁糖
後調:沉香木、雪松

最初是因為在 Fragrantica 上,它的味道近似 Initio Oud for Greatness 偉大的烏木 (以下簡稱OFG) 而產生興趣。碰巧看到香友釋出甜甜二手價,便決定收來嘗試。

味道開頭是芳香性質的青草氣味,存在感不強,氣味很快地就由藏紅花、果仁糖、沉香木的組合領導。那是一種帶有巧克力般深邃質感的沉香木,由果仁糖特有的甜美氣味點綴,儘管甜味在我身上並不顯眼,仍可以感受到它略帶美食調的氣場。藏紅花帶有些微辛辣感與柔和的花粉質地,以一種隱晦的形式,在沉香木的苦與果仁糖的甜之間取得平衡。整體氣味擴散力中等偏貼膚,持香則是8小時以上的級別。

Haltane 確實有些 OFG 的影子,但 OFG 代表的肉荳蔻香料感更為強烈,如果是追尋與 OFG 同等氣場的味道可能會失望。Haltane 的本質,就是一個在草本芳香氣味與沉香木的包裝上十分優異的辦公室香水。推薦給喜歡木頭又不想太招搖的人嘗試!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