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獨特的金屬感花香 - 27 87 Sonar 迴 (香水開箱)

恣意生長的風鈴草ฅ | 2023-11-13 01:16:51 | 巴幣 0 | 人氣 237

27 87 Sonar 迴


前調:粉紅胡椒、香檸檬
中調:啤酒、晚香玉、藏紅花
後調:金屬元素、木質調、香草

那是一個觥籌交錯的夜晚,周圍的人隨著音浪起舞。再深邃的夜幕似乎都無法吞噬這狂熱的氛圍。隨著醉意恣意渲染,現實與幻想的界線逐漸模糊,視界開始超現實的展開。

以少見、冰冷且銳利的金屬感作為氣味開頭。它強烈而極具存在感,就像被一把無形的利刃要脅,令人難以忽視。在金屬感的背後是非典型的晚香玉。花香氣息被超現實的手法般拼接,就像汲取金屬、橡膠為養分綻放。它詭譎而柔美,對比強烈卻不顯衝突。

當氣味走到中後段,帶著香脂氣息的香草開始顯現,與輕柔的檀木香交融,營造出歲月靜好的畫面感。彷若將一切的嘈雜、不合理收束,如同大夢初醒。

綜合這支作品的味道表現,絕對稱不上好欣賞,但卻是一個獨特且不難穿上身的氣味。味道擴散能力中等,持香能力則有在水準之上。推薦這支獨特的金屬感花香作品!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