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我畫的時候一直是當成妹子(有過程)

Hikari Aoi 藍光 | 2023-12-03 10:08:29 | 巴幣 2040 | 人氣 536

參考圖,貞本很有名的圖之一。
可能因為今年有上KK的課,現在看參考圖的方式變得比較不一樣,總之入手觀察點變得比以前多。

骨架,這個階段肌肉有畫錯,精草還有描線的時候火葬場-.-
(畫九小時,其實對我而言算快的,但還是覺得整個人很抓狂@$%&)

線稿,因為KK最後一堂課有示範色票上色,我雖然沒有色票可以用(CCTalk不給截圖呵呵)
反正就大概看素描關係選色。
不過我也沒有轉灰階檢查,因為畫到後面很累-.-(每次都覺得很累)
而且我作業還是沒畫(。

大形,因為骨架就是努力盡量抓大佬貞本的,所以整個形一定不會醜到哪去@@
不過我自己還有加一些飾品(主要還是那兩個角色本來就有的,雖然那個大腿緞帶真的用途不明XDDD超好笑)
加頭巾之後整體的大形其實跟參考圖差滿多的。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那波帕拉薩那個......好像隨時都要去坐廟的打扮-.-
一開始我設定這個角色的時候,參考的就是拉美西斯二世(廢狗)+凱爾王子(赤河戀影)+伊茲密(尼羅河女兒)
尤其凱爾王子他可以封面各種不穿衣服,可是第一次出場的時候居然是包著頭巾+面紗-.-!!!
真的狠狠戳到我性癖,所以那波帕拉薩在人設圖出來之後很多時候也都戴頭巾,他的初登場就是全身上下藍衣服,巴比倫藍......讚,伊斯塔門的顏色TT

這張是類似畫白模,後面的固有色全都正片疊底。
主二分因為一開始有乖乖畫在同個圖層,後來要換色其實很容易,不過我看了高橋和希的圖,發現他是底色很鮮豔,二分可能會偏暗,我自己也覺得打冷色還不錯看,暖色看了覺得很紅眼睛很瞎,所以就沒有換色,維持原本的灰紫色(也是正片疊底)。

這張真的很像兩姊妹手牽手準備一起去坐廟-O-
不過要那波帕拉薩坐廟估計可能性也不高(。(連給他哥幹都很愛抱怨(不是

上次沙姆希臉畫崩,這次感覺那波帕拉薩跟瓦堤兩姊妹都畫得挺滿意的,其實對我而言最重要的還是臉有沒有崩,不過我覺得這次肌肉應該也沒崩啦(一樣找資料找很久,每次都臨陣磨槍A_A)

也是因為上最後一堂課被那個真珠雷射光上色燒到才會突然畫這張-.-
其實最後我沒成功,因為皮膚還是忍不住上底色。
不過有因此察覺到一些意外的顏色,像蘋果綠還有粉紫色跟紫灰色還有淡粉紅、Baby Blue都還滿好看的,以後每週六沒單口相聲可以聽了這點就還滿可惜的,唉。
(繼續畫作業吧=.= 撐到第八堂就可以給助教改自己的爽圖了,這是每一門課的優良傳統)

這張的二分我覺得有比前幾張畫得更乾淨@@

這次也有縮時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喔啊 ♥♥ 黑肉 ♥♥♥♥
2023-12-03 19:36:48
Hikari Aoi 藍光
我真的很喜歡黑肉尤其是一定要有那種很油光的感覺哈哈哈哈
2023-12-04 01:31: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