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亂夢

Lee~ | 2023-11-26 17:17:17 | 巴幣 472 | 人氣 215

  再不貼文的話,這個月的發文數要掛蛋囉!
 
  剛好昨晚睡覺時夢到幾個有趣的夢,這次就來用我的夢境內容水掉這個月吧!
 
  
  (別怕,這次是短文。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就好)

 
 
 
  第一個夢:轉身離開
 
 
  首先第一個夢,夢裡的我在某間補習班補數學,也不知道自己在累什麼,總之我筆記抄到一半就趴下去睡了,沒多久後被坐我左手邊的同學搖醒。
 
  他說:「這老師很雞八哦!上他的課睡覺他會……」
 
  我轉頭一看……欸!居然是『。』?
 
  然後順著『。』左手邊看過去依序是仇蛤、荷包蛋、北極鵝……都是光棍節那天去站聚時有遇到的人耶!但他們都不聊天,動作很一致的抬頭看講台上的白板,然後低頭寫筆記、再抬頭、再低頭……
 
  就連『。』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也是一邊寫筆記一邊說的。
 
  但夢裡的我真的好累啊!所以重新提筆的我沒多久後又是一陣眼神迷濛,「扣」的一聲往桌上的筆記本撞下去,就此再起不能。
 
  直到我聽到台上老師中氣十足的一聲「這樣大家懂了嗎?」方才再度醒來,抬頭後的我只見到白板上已佈滿了各種公式、算式和數字圖形之類的。我趕緊抓起筆想趕在老師把白板上的一切全抹掉之前能寫多少是多少,卻在第二次抬頭時發現白板已近乎全空了!
 
  講台上的老師呢?他一手將板擦按在白板上,一邊轉過頭對我露出一抹賤度爆錶的笑容。我們對視之後,他故意當著我的面笑著把白板上遺留的最後一點字跡抹掉!
 
  幹是不是超賤?
 
  知道自己被針對後,我拿起背包,把桌上的筆記本啦講義啦還有文具什麼的全部掃進背包裡,然後跟坐同排的大家說「幹恁娘咧恁北不爽上了啦!」後轉身就走。
 
  夢裡的『。』好像還有跟我說什麼,但醒來後的我想不起來了。總之我就這樣拎著包包往講台旁的門口走。老師看到我還佯作親切的問我「同學你要去哪裡?」
 
  我:
 
  
 
  我沒說這句話,但動作表情應該是一樣的。
 
  「他媽的閉嘴教你的課啦幹!」
 
  第二個夢境開始前,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打擾到你們上課,也順便問一下『。』你那時候跟我說了什麼?
 
 
 
 
 
  第二個夢:啊我拖鞋咧?
 
  
  嚴格說起來這不算第二個夢,跟上個夢應該還是有銜接,因為我記得夢裡的我坐在補習班附近的公園長椅上,應該是在等還在上課的大家下課吧?然後就遇上了剛好路過的幾個朋友。
 
  他們一夥人要去附近的游泳池游泳,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都還沒回話,下一秒就已經在游泳池裡狗爬式了,屌吧?
 
  游完泳後,在更衣室沖澡盥洗的我們洗到一半居然開始拿蓮蓬頭和水桶一類的東西玩起水來,玩到整個更衣空間都在淹水,但我們還是繼續玩,直到有看不下去的旁人出面制止。
 
  看那些地板上的灰塵雜質都漂在腳踝高度的水面上,我們也差不多盡興了,這才停下來收拾一切準備離開。
 
  然後我就發現我的拖鞋不知什麼時候就已經漂走了、不見了!
 
  我的拖鞋啦幹!很貴的欸!
 
 
  第三個夢:剖半
 
 
  再來的夢跟以前常玩的「異塵餘生4」有關。
 
  夢裡的我從網上抓了個來路不明的存檔來玩,記得是個近戰女角。我用這隻角色探索了不少地圖上我從來沒發現過的地方,拿到了很多特別的裝備。就在我打算開回自己存檔,讓自己的角色也去那些剛找到的地點晃晃拿裝備時我才發現,我原本的存檔不見了!
 
  我嘔心瀝血的結晶哪!我辛苦蓋的庇護所啊!老天爺啊!
 
  哭笑不得又頓感生無可戀的我只好繼續使用這隻近戰女角在地圖上瞎晃,卻突然遭遇敵人。而近戰角色的戰鬥方式不是我熟悉的,在繳了不少學費後才總算領略到戰鬥精髓。
 
  現實中的異塵餘生近戰角雖然不是這種戰鬥方式,但在夢裡是的!那是近於「隻狼」那種強調招架格擋以累積對手架式槽的戰鬥方式,於是我在一記格擋之後,直接把敵人從頭到胯部完美切割!

  
 
  爽!剖半的滋味就是讚!
 
  
  
  不過RPG或者其他第一人稱射擊什麼的都是以前在玩的了,現在沒在玩這種要肝或者太沉浸的遊戲了,只有這個可以在最短時間榨乾我的多餘精力:
 
  
 
  有玩的可以交流一下,因為這款遊戲的心得分享跟資源真的超少。
 
 
 
  最後,這篇日誌除了是水文之外,也是給自己適應新螢幕的練筆機會。
 
  因為打從九月回到工作崗位後,租屋處的家電就一個接一個的壞掉。像是天花板的吊扇上面的燈泡就被我換過一輪了,浴室裡的燈泡也是,再來就是電腦螢幕,原本是用Sony的液晶電視,後來壞了之後暫時拔了租屋處提供的奇美液晶來擋一陣子,結果前幾天又壞……趕著出文的我只好又抱了台電腦螢幕回來。現在我的小冰箱好像也快掛了……拜託不要!
 
  原本的Sony液晶有1920X1080的解析度,後來的奇美液晶因為型號更舊,解析度沒那麼高,所以螢幕上顯示的筆畫較多的字都會糊成一團,現在這個螢幕可以開到2560X1440,字是清楚了不少,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很沒fu,好像字太清楚了就覺得自己的文看起來很沒質感,有人也有這種毛病嗎?
 
  但總會適應的啦!只是需要點時間。
 
  最後的最後說一下,【雛幼之鷹】的新集數完成50%啦!希望能趕上平安夜或聖誕節的檔期。
 
  就降,咱們下個月見!
 
  對了,會解夢的可以說說你們對這三個夢境的看法,不論好壞,我都準備好面對了。

  ————————————————————
  






(朋友說這張有拍到靈體,要我去祭改?)


(\86868686/)


(南無觀世硬皮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虚ろな光
說起來我前幾天是夢到我在五專 沒交女朋友的要被開除

然後我去教學大樓的樓上找天色幻想島的夏莉跟我簽約當女朋友 ㄚ斯
2023-11-27 09:26:42
Lee~
欸[e5] 留言推坑喔
如果我們同校我應該直接掰了[e3]
2023-11-27 20:38:55
井爵
好有趣的三個夢境!XDDD

我會抽時間拜讀Lee大的『雛幼之鷹』!不過要時間允許。QwQ

祝Lee大事事順心!不用再花錢消災! # W # bb
2023-11-27 15:39:34
Lee~
謝謝井爵,不急不急,等你有空(^u^)
2023-11-27 20:39:46
大漠倉鼠
退伍後夢到洞六洞洞部隊起床,大寢只有我一個人XDD
2023-11-27 15:52:08
Lee~

讓我想到曾經在部隊睡到和昨晚有值夜哨的弟兄一起起床,邊緣到沒人發現[e5]
2023-11-27 20:43:21
水墨靜
每個夢剛看完時直覺面都有解讀一閃而過,但愈想回想就忘得愈完全,看來不管詳細什麼意思都沒有多話的餘地。

用大腦角度,乍看之下第二跟第三個夢都有因為做了嘗試或想要讓自己輕鬆一下卻遺失原有之物的傾向,有時這種夢反映做夢者本身害怕的事or擔心因為休息/做出新的選擇變成無法挽回的局面。實際上,雖然會辛苦一點,還是能取得不錯的成功。

話說黑板白板被擦掉的情況一直是墨靜的學習創傷之一,墨靜總是遇到剛寫完板就提起板擦從手邊(筆記最後面的內容)開始擦或是從正中間腰斬,或是從頭到尾擋著自己寫的筆記,寫完不讓開給人時間抄就馬上擦個精光的那種老師。

鬱悶到甚至把這種劇情植入了當時寫的小說的開頭。
2023-11-27 16:44:46
Lee~
最近的確也面臨了一些需要咬牙大破大立的抉擇呢
在一個不適合的環境待太久了,想轉換環境又擔心會和外界脫節太多或者其他有的沒的
不過你說的有給了我一些信心哦

面對這樣的老師,索性放棄學習[e1]
不過很幸運的是班上總有人願意站出來指正老師的行為,然後就算這樣我也沒讀得比較好就是[e8]
2023-11-27 20:52:36
傑出荷包蛋
那肯定不是我,因為我絕對會是那個頭趴在桌上的ww
FO4我記得我有裝過類似的模組,修改近戰機制的,不過還沒到隻狼的程度就是了w
然後我也是大概去年換的2K螢幕,剛開始確實會因為字太大不習慣,但看久了會回不去w
之後再用小螢幕打字會覺得再放大字都很小w
2023-11-27 19:40:50
Lee~
還是你也別上課了跟我去游泳玩水8[e7]

我現在都把大小縮到80%在寫,看起來有稍微精緻一點,但眼睛可能提早退休
2023-11-27 21:02:1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