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GL) 魔法訓練 01

路波(最終生還狗) | 2022-07-11 22:29:08 | 巴幣 4 | 人氣 191

【短文集】淡景百合
資料夾簡介
妳錯過的景色是否如我,我可否成為妳的山水。
最新進度 沉默的女孩

"嗯......那裡不行......不...不可以...呼......"

"為了讓妳順利通過魔法考試, 這是不得不做的訓練. 看, 我已經感受到妳的魔力變強了. 火魔法的威力肯定能提升."

說出這話的是魔法科全學年成績最優秀的學生代表 - 伊莉兒.

而我是班上的吊車尾, 伊莉兒對我說<一對一的課後輔導>能夠有效提升魔力, 幫助我順利通過魔法考試.

可是.

為什麼偏偏是用這種方式在幫我訓練, 太...太羞恥了吧! 真的沒有騙我嗎?

伊莉兒緊密地靠在我的身上, 我可以聞到她身上的香味, 是會讓人陶醉的蘋果甜味.

而她的嘴唇輕輕地貼在我的耳朵上, 傳來誘人的氣息.

她溫熱的舌頭像是魚兒般游來游去, 這股熱意慢慢地從從頭頂瀰漫到我的胸前, 再擴散到我的腳趾頭.

"不...不行...我們都是女孩子......嗯..."

我想推開她, 卻使不上力氣.

"說什麼傻話呢, 不正是都是女孩子才更清楚怎麼讓對方的魔力增強嗎?"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因為我也是女孩子, 所以我很清楚, '那裡'是最快讓妳魔力大增的地方."

"'那裡'是哪裡......?"

伊莉兒的手從我的腹部往下緩緩移動.

"我們的訓練要進入下一階段了, 讓我來教導妳吧......"





——





路波:把之前的文搬運一下,順便回味一下無聊幻想(X),剛準備開車就熄火的魔法少女(?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