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為何鐳射躍動昇華器是我的本命變身器1

噁男 | 2023-10-30 16:31:45 | 巴幣 0 | 人氣 113

身為本命變身器是 Laser Raise Riser 的騎士迷一直以來都沒說說這玩意的優點實在有點愧對我對它的喜愛。
沒錯,有人廚騎士(皮套)、廚角色、廚演員、廚作品。我廚玩具

Laser Raise Riser鐳射躍動昇華器 出自假面騎士geats裡GDP的未來人贊助者們所擁有。既能當作變身道具及武器,也能作為加強道具供DGP參賽者使用。至於是否是未來人人手一把或是僅限DGP觀眾就不得而知了。

首先,為何將其視為本命變身器?
因為它帥嗎?音效好聽?亦或是功能多? NO NO NO
我喜歡它的理由可分為它的設定、擁有者的身分、造型、玩法、演員等做講解。
論設定及擁有者,Laser Raise Riser在劇中總共有5人擁有:吉恩、裘恩、貝羅笆、凱凱拉以及英壽。
除了英壽比較特殊是由吉恩親自贈與的以外,其他的擁有者全是贊助商。而這些贊助商也跟一般觀眾一樣在一個小房間內透過螢幕看自己喜愛的騎士戰鬥著。正如同螢幕前的我們一樣,心中都有一個喜歡的騎士同時也買了不少玩具,正因如此這才給我巨大的帶入感。

''如果身為觀眾有一種變身道具,那一定就是 Laser Raise Riser了''。

在劇中表現, Laser Raise Riser主要作為一種加強道具的戰績來說算是比較普通一點的,並沒有特別亮眼。但有很多次吃鱉都是因為敵方拿到了更加強大且不講理的力量對拚(例:擊潰所有騎士的力量 及 跟GM腰帶槓上)。
其實Laser Raise Riser拿來普通清兵及打菁英怪是完全沒問題的,但如果碰上的是boss或幹部級別的話,輸的機率大概很高。但逃脫掩護應該是沒問題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